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机战+少女元素 《瓦尔哈拉前线》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5 15:36: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厂商辰巳工业在今天近日公布了自己旗下的新作手游《瓦尔哈拉前线~审判日~》(VALHALLA FRONT~Punishment Dayz~)的消息,游戏在公布消息当天开始就进行事前登录活动,游戏将会在夏天双平台公开下载。

  本作是一款类似机战的RPG游戏,玩家需要指挥作为机器人“英灵机”驾驶员的少女们与来自外星的侵略者们进行战斗。而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适合驾驶英灵机的少女们的队长,和她们一起生活,增进感情,最后投身于人类最后的反攻作战计划“VF作战”之中。本作的故事发生在由于外星的“谜之侵略者”们的蹂躏,人类失去了接近90%生存圈的未来世界。

  那一天的毁灭性的打击,被人类称为“LAST DAY”。而为了生存和抵抗,人类将侵略者们的残骸制成了决战的兵器,即类似巨大机器人的“英灵机”来抵抗外星人的侵略。游戏的战斗系统也非常简单,是横版的回合制。玩家可以给自己的小队发出“队形变更”“突击命令”“技能发动”等等简单的按键操作来指挥机甲们的行动、和敌人战斗。

  除了简单的战斗系统之外,游戏还可以自己建造英灵机,更换零件,增强司令室的设施等等要素,最重要的当然是和作为机师的少女们增进感情,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游戏还请来了实力派声优广橘凉、泽城美雪、金元寿子、佐仓绫音、东山奈央等等加盟,让角色更添生动。对机战RPG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先进行事前登录来等待游戏开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