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下手游周年狂欢季 门派终极大招来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5 10:10: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孩子系统暖萌上线,正太萝莉任性培养!天下手游周年庆狂欢季来了,不仅伙伴洛天依、乐正绫零门槛免费送,还为各位少侠送上了福利活动之外的两份大礼!六大职业觉醒技7月27日全面上线,全新战斗表现,全新技能组合,为各位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战斗体验和团战乐趣!同袍系统也将在7月27日火热上线,同性好友关系盖章,同游大荒更欢乐!

  [周年庆全新战斗体验 门派大招觉醒技来了]

  7月27日本周四上线的《天下》手游各职业觉醒技能,将颠覆少侠们对六大职业的认识!觉醒技在原有战斗技能基础上,提升职业瞬间爆发力和战斗力,职业伤害史无前例!

  与此同时战斗表现力升级,门派觉醒技将表现出更为细腻的打击感,定制特效展现门派无限风采和气势!

  门派终极大招觉醒技上线之后,PK战局也将全面革新,各门派群伤技能加盟,团队战术更为多变,PVE玩法出现更多的策略可能!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兄弟并肩共战天下]

  携手江湖行,宿栖同裘裳,愿为双飞鸟,比翼共翱翔!天下周年狂欢季7月27日推出同袍系统,让少侠能与同性好友结为同好,一同探索大荒世界!

  同袍系统上线后,少侠可以和自己的有缘人一同前往江南桃李花林的NPC白梓处进行同袍登记。

  缔结同袍的双方达到50级,满1000友好度,提交信物“同心花藤”,写下你们的同袍誓言,就可以和你的同性好友结为兄弟啦!少侠还可以为自己的兄弟购买价值520元宝的[同袍宝],对方可获得等值军资,并在接下来60天不断获得额外返利哦!

  结为同袍的少侠还将举行拜谢天地仪式,放烟花宴宾客敬美酒,让天地、众人为这段情谊做见证!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周年庆,门派觉醒、同袍系统、全新伙伴、师徒副本惊喜不断,福利不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