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体验武侠新玩法 北通手柄登陆2017CJ西山居展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5 10:58: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游戏玩家翘首以待的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开启,国内知名游戏厂商西山居参展,展台位于N3-05。今日,西山居宣布与国内知名外设品牌北通达成合作,西山居展台将多区域配置有北通手柄,玩家可以在现场过瘾体验手柄游戏,同时试玩体验后还有机会免费领取北通手柄等精美奖品。如花如雾,如诗如画,北通和西山居联合必定给玩家一场“中国武侠风”游戏盛宴!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金牌游戏厂商之一,西山居的“剑侠”系列在玩家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乘着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的古装大热剧《楚乔传》大热,在本次ChinaJoy,西山居旗下《楚乔传》手游,将搭配北通阿修罗2一同在N3-05展台亮相,给玩家不一样的手游体验。

  本次ChinaJoy2017西山居所有参展游戏都将提供线下试玩,全场多区域配置有北通手柄,现场领略手柄游戏的过瘾体验,直接探索游戏未曾公开的角色、玩法和特色场景。此外,玩家通过试玩闯关,还能赢得北通手柄作为奖品。

  与此同时,手机游戏《剑网3》《剑侠世界2》《魔域手游》《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机游戏《纠缠之刃》都将参展。在北通手柄的适配下,必定会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手游玩法。

  另外,听说现场还有神秘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演唱组合现场表演热舞,还有更多美女COSer,精彩活动,丰厚周边奖品等你来。

  2017年7月27日-7月30日,北通手柄携手西山居与你相约Chinajoy N3-05展台。

  【关于北通】

  北通Betop始于1997年,是中国游戏手柄领导品牌。20年匠心独运,为玩家提供更过瘾的游戏体验。目前,北通已拥有2500万手柄用户,多项智能专利技术,丰富的产品系列,一路引领游戏外设行业的潮流。用北通手柄,游戏更过瘾!

  【关于西山居】

  西山居工作室,于1995年5月在珠海成立,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在过去的20年间,西山居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对游戏文化内涵、画面、音乐等方面的深刻理解,共制作了11款经典游戏产品,许多产品至今仍为玩家所津津乐道,特别是被媒体称为中国游戏第一品牌的《剑侠情缘》系列,在国产游戏中更是拥有极强的生命力和号召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