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超神》确定亮相CJ 与王者荣耀对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6 11:2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网络消息,小米互娱将会携三款的移动电竞新品亮相ChinaJoy,此次展会将会围绕三款电竞产品的进行一系列展示,也是小米互娱面向玩家第一次公布自身的差您结构,同时这也是小米互娱第一次参加ChinaJoy这种大型的游戏展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小米互娱带来了一款MOBA类型的电竞手游《小米超神》,游戏主打#实力派,一起团#的概念,这也是在移动电竞越来越火爆的当下,又一款想要切分市场蛋糕的作品。《小米超神》是小米首款公平竞技MOBA手游,是由朱雀网络开发、小米互娱发行的的一款MOBA类手游,10月26日开启体验服正式运营。在此时选择带着《小米超神》亮相CJ,有种要和《王者荣耀》对刚的意思啊~

  体验过测试版本的玩家表示,《小米超神》在整体设计上更偏向硬核重度,对于地图的走位等更加硬核,目标用户应是对传统MOBA有一定基础的玩家,避开在底层同《王者荣耀》争抢低端用户,效果如何尤未可知,但是游戏素质以目前的体验情况来看还算过关,能否如他们预期所想,还得看后续游戏版本的运营情况了。

  据悉ChinaJoy展会期间,《小米超神》将会在小米互娱自家展台进行表演赛,还会有知名实力派玩家现身助战,也算是此次CJ小米展台的一大看点。

  今天官方确定的第一位嘉宾是熊猫TV知名主播,《英雄联盟》王者段位的知名女主播小米粥,也是此次的《小米超神》#实力派,一起团#的第一位实力派玩家。后续还将会有什么大咖现身助阵,值得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