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强NBA》 亮相腾讯移动游戏发布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7 15:4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7年7月26日,腾讯移动游戏四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于上海举办,本次发布会先后发布了多款精品手游,其中包含了《最强NBA》。《最强NBA》作为腾讯首款全新体育竞技类手游出现在本次发布会,由 NBA 官方正版授权,从视频观影中可以看出,《最强NBA》拥有出色的3D人物画风,流畅的游戏动作设计,玩家可以更真实体验真人球员竞技,感受最真实 NBA 篮球盛宴。

  点击查看2017Chinajoy最新资讯>>>

  《最强NBA》提供了数量众多的球星供玩家选择(姚明、斯蒂芬 · 库里、勒布朗 · 詹姆斯等),每位球员都有能力评级,并且拥有特殊技能,你能制定球星养成计划,使用他们赢得各种比赛。游戏操作非常简单,采用 “ 摇杆 + 虚拟按键 ”,你能操作球星施展灵活的走位,并使用各种炫酷的技能。每个球星的动作都十分逼真,球赛中各种炫酷动作都将得到良好的呈现,观赏性大大提高。

  游戏提供最多 6 人(3 V 3)对战,系统会匹配水平相近的对手,在比赛中,除了球星的评级外,更多的要看玩家的操作和配合能力,否则使用最好的球员也难以赢得比赛。在比赛中,赛场气氛也非常关键,游戏赛场互动非常真实,让人仿佛真的走入比赛现场,可以真实的体验到NBA盛事赛场。游戏同时具备 PVP 模式和 PVE 模式,你能在 PVP 模式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技艺,进而提升自己的排名;PVE 闯关则能提供培养自己球星成为世界冠军的生涯道路,体验球星成长的每一步奋斗的汗水。

  《最强NBA》趣味性十足,在接下来的ChinaJoy活动周年日,腾讯游戏展台区将向广大玩家推出《最强NBA》试玩,感兴趣的朋友值得一试,期待《最强NBA》强势上线扣篮!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