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猎龙女孩凶萌来袭《太极熊猫3:猎龙》CJ火爆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7 16:47: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炎炎夏日挡不住玩家更火热的激情,2017年7月27日ChinaJoy盛世狂欢,带着火辣四射的showgirl萌舞团,热血沸腾的现场试玩区!2017蜗牛数字旗舰级MMO手游《太极熊猫3:猎龙》踩着7月的火烧云!驭龙而来,强势亮相ChinaJoy!

  【狩猎时间,火热试玩全面开启】

  《太极熊猫3:猎龙》大世界探索自由狩猎的特色玩法一直是广大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在本次ChinaJoy《太极熊猫3:猎龙》展区,专门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尖端苹果平板机型,为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并且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自由狩猎坐骑的乐趣,试玩使用的体验号还将全面开启狩猎殿,玩家可以通过狩猎殿来自由尝试狩猎游戏中所有的坐骑神兽,凶猛的剑齿虎,圣洁的天马,还有威严的巨龙,肆意狩猎尽享你的夏日时间!

  【独家招募!猎龙女孩凶萌来袭!】

  《太极熊猫3:猎龙》特意发起招募,通过层层考验,精心选拔了五位甜美可人的美腻小姐姐,组成《太极熊猫3:猎龙》ChinaJoy专属showgirl团!她们是亭亭玉立的游戏女孩,也是舞动全场的激萌舞团!现在即将释放天性,驭龙来袭!

  上能卖萌带小伙伴畅游伊瓦兰斯,下能劲歌热舞引爆CJ全场!每个小姐姐都是多才多艺的的猎龙美少女!在CJ《太极熊猫3:猎龙》专属展区,让小姐姐们带你一睹伊瓦兰斯的无边魅力,开启属于你的猎龙冒险之旅!

  【驭龙觉醒,CJ与全新资料片】

  引爆ChinaJoy手游MMO热潮的同时,2017蜗牛游戏旗舰级手游《太极熊猫3:猎龙》即将在8月3日迎来全平台公测,最新资料片—驭龙觉醒同步上线!职业觉醒技能,坐骑战斗战斗优化改版,全新强力坐骑,新意层出的各式PVP玩法,为你带来激动人心的游戏体验,开启专属于你的猎龙时代!

  我们相约伊瓦兰斯,骑上巨龙握紧缰绳!开始征战!!

  关于《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在游戏玩法和游戏体量上尝试全新的突破。多项尖端技术倾力打造极尽真实的自由探索大世界,自由狩猎、立体化战斗,爽快打击感带来最佳游戏体验,引爆PK新潮流!

  官方网站:http://panda3.woniu.com/(或直接百度搜索“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微信公众号:snailtjxm3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1群:312445961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2群:414094567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3群:473195598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4群:24043207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太极熊猫3:猎龙
大小:81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太极熊猫3:猎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