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影之诗》首次亮相ChinaJoy 宣布10月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8 10:2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今年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盛典上,网易正式宣布代理日本游戏公司Cygames所开发的《影之诗》 (Shadowverse) ,消息一出即引发了国内玩家们的热烈讨论,纷纷期待游戏能够早日上线。今日,第十五届ChinaJoy盛会在上海隆重开幕,而《影之诗》 (Shadowverse)也将首次亮相ChinaJoy现场,并宣布将于10月开启游戏首测的消息,届时国内玩家就能体验到这一款超人气日式卡牌竞技游戏,感受到这款史诗级别的游戏大作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首次参展CJ游戏盛会 《影之诗》 (Shadowverse)备受期待

  每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都吸引着众多游戏行业业内人士及玩家们的热切关注。本届ChinaJoy游戏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于今日正式开幕,为期4天。而在今日的CJ展会首次亮相的游戏中,网易代理的日本人气手游《影之诗》 (Shadowverse) 也正式向广大游戏玩家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游戏将在10月迎来首测。

  《影之诗》 (Shadowverse)由著名日本游戏公司Cygames开发,并于今年5月宣布由网易独家代理引进大陆,《影之诗》(Shadowverse)是由著名日本游戏公司Cygames所开发的一款日式幻想故事题材卡牌竞技手游。《影之诗》(Shadowverse)与其他卡牌游戏相比,更偏重竞技性的玩法,玩家们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直接享受与人对战的乐趣,无疑是今年最期待的手游大作之一了。

  现场游戏PK,嗨翻CJ全场

  在今天ChinaJoy游戏大会的网易展台,首次亮相的《影之诗》 (Shadowverse)试玩区吸引了大批玩家驻足。玩家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游戏体验,同时也有不少的Shadowverse的玩家专门来影之诗的试玩区进行体验和了解。

  而更让人惊喜的是,人气斗鱼主播波老师也来到了CJ现场。波老师不仅在舞台上向玩家们展示了影之诗的精彩亮点,更邀请了玩家进行现场游戏PK,与观众共同体验这款游戏大作的畅快手感,现场气氛嗨到了极点。

  华丽的卡牌立绘、丰富的战略维度、独特的进化系统、原汁原味的日式幻想故事,让玩家在畅快战斗的同时,也可在日式幻想大世界中尽享视觉上的饕鬄盛宴。除此之外,游戏还有上百位超人气声优豪华出演,玩家可以享受日语全语音,《影之诗》 (Shadowverse)这款好评如潮、刺激烧脑的卡牌手游大作,今年10月首测将与大家不见不散,等待高手们前来挑战!最后,也欢迎大家加入影之诗官方qq群(553872087),一起讨论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