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共斗手游《狩猎纪元》 今日开测组队怼巨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2 15:19: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吃饭睡觉打豆豆,不不不,这次不打豆豆,要打巨龙。是的,作为格斗游戏,巨龙一般都是神一样的存在。这次的龙有的猛!巨兽肆虐大陆,百姓流离失所,叛军为祸四方,王国分崩离析!只有打败了大龙,才能和平。网易巨兽共斗3D动作手游《狩猎纪元》觉醒内测今日震撼开启,向咆哮的巨兽,发起进攻!

  连续五起覆盖全国的大爆炸后,王国陷入混乱,而大批神秘的巨兽在山林、湖泊、城市中占地为王,许多无辜者命丧于巨兽口下。这些巨兽,有些像是普通野兽的放大版,野性十足;有的像上古传说中的凶兽,力量强大;有的则仿若多个怪物的综合体,外表丑陋。无论它们的长相如何,都极为好战,试图将所有侵入领地的生物撕成碎片,变成食物!

  《狩猎纪元》研发组大开脑洞,呈现了超过400种形态各异的巨兽,超强的皮肤质感和鲜活的动作神态,使它们极其真实。伫立在前,就仿佛张开血盆大口的野兽,随时可能向你冲来!这里的巨兽很多可能你见都没见过,或许能成为行走的“怪物全书”。

  《狩猎纪元》中的巨兽绝不是外强中干的纸老虎,来历神秘的它们除了拥有极致的肉体力量外,还自带属性攻击和强大技能,甚至还会利用自己的优势作战——张开双翼飞上天空,潜入水底隐藏身形,灵活转身躲避要害······使出你的浑身解数,才能无惧任何挑战。

  游戏中目前共拥有四大职业,分别是斗士、猎刃、炮手和祭司,在团队战中各司其职,定位鲜明。怪物巢穴中最多支持四名玩家联机作战,是四职业同台亮相的黄金搭配,还是突出防御。就得看你的摸索了。

  当然英雄配美人,《狩猎纪元》特为玩家们精心设计了女神伙伴系统,暖心陪护,幸福随身!每一位女神都精心刻画,从面容到身材,从性格到气质,都各不相同。她们坎坷的伙伴身世,也值得玩家深入探索。带领三位女神伙伴,对战丑陋的巨兽,美与丑、正义与邪恶的对决一触即发!

  网易巨兽共斗3D动作手游《狩猎纪元》觉醒内测已正式启幕,斗大龙陪美女才能换来世界和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