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Konami营收大涨 手游业务贡献高居全公司第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4 10:4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日本厂商科乐美(Konami)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财报,整体的营收增长12.8%,达到5.05亿美元(约33.97亿人民币)。

日厂科乐美业绩出众 《游戏王》手游等立大功日厂科乐美业绩出众 《游戏王》手游等立大功

  这主要得益于科乐美手游业务的强劲表现。据悉,该公司数字娱乐部门(包括手游)的业绩增长最快,截止2017年6月30日,部门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5%,实现营收2.62亿美元(约17.62亿人民币)。而该部门的利润方面,也同比增长了37.8%,达到9400万美元(6.32亿人民币),在该季度的各部门表现中位居第一。

  与此同时,科乐美旗下的游戏用户数量也在持续走高。截止2017年6月,基于“游戏王”IP打造的卡牌游戏《游戏王:决斗连盟》(Yu-Gi-Oh! Duel Links)下载量已经累计超过4500万。从今年4月至今,该游戏共收获了500万新增用户,“游戏王”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此外,2014年的手机游戏《实况力量职业棒球》(Jikkyou Pawafuru Puroyakyu)累计下载量突破3200万,而另一款体育手游《实况足球2017》(PES 2017)也从今年5月全球上架后迅速突破了3000万下载量。

  科乐美没有公布这些手游具体的营收情况,显而易见,正是在这些产品的拉升之下,整个数字娱乐部门才能保持高速增长。由此看来,仅从公司营收的角度,当初狠下心来“硬闯”手游领域的决策还是获得了数据回报,只是硬核玩家是否买账又是另一回事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