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龙3D》全新门派明教 美女法师教你做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4 14:58:56   来源:97973手游网

  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3D》全新资料片“浴火明教”上线,本次资料片迎来新门派明教。明教在金庸小说里一直是一个强力的教派,在手游里也是如此!作为远程爆发火系法师,明教拥有超大范围攻击,高输出内功,圣火令一出,其他门派皆群起而攻之,届时八大门派齐聚,天龙江湖风云再起。除了新门派外,还有女神专服直升65级,子女萌娃靓装搭配,段位匹配PK乐趣无穷。更有最强福利回馈,经验翻倍,礼包升级!

  新门派明教 高输出远程爆发

  随着资料片更多信息的曝光,明教女神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明教源起波斯,以圣火为图腾,以圣女为魁首,女弟子在明教中地位尊崇。因此,游戏中的明教皆为性感火辣,轻纱遮面,手持圣火令的异域女神。

  明教行动神秘,招式又诡谲多变,能将远程伤害发挥到最大范围,以“武林正派”自诩的其他门派往往望而生畏。明教逆天招式一出,江湖秩序再次刷新!你是选择加入明教,还是与之为敌?

  直升65级 女神陪你玩

  随着新资料片的更新,还将开放女神专服。全民票选出的最美神仙姐姐,悉数进驻女神专服。大侠们届时不光可以直升65级,还可以和女神共谱爱情佳话,一举两得,天龙的江湖就是这么有情有义,有爱有惊喜。

  萌娃穿靓装 上阵父子兵

  成长的过程也伴随着审美的觉醒,全新子女靓装隆重上线,不一样的娃不一样的美,兼具大侠和奶爸双重身份闯荡江湖的你们,除了可以尽情打扮自己的萌娃,更可以在本次新版本中和萌娃一起上阵杀敌。

  段位匹配赛 战力耐力大比拼

  游戏的乐趣除了称霸武林以外,还有棋逢对手,一决高下的爽快感。少侠们只要前往天外江湖的服务器,即可以和段位相似的侠客打匹配赛。一周参加场次≥10场的少侠就可获得积分牌、紫英草、鼎坯等段位奖励,段位越高奖励越丰富。

  超强福利 双倍经验大放送

  美女相伴,萌娃助阵,还有超强福利大放送。久不登陆游戏的少侠快去苏州城找到特定NPC开始组队任务,含有金币、宝石、钥匙等超多奖励的回归大礼包就可以收入囊中。新进游戏的少侠莫慌,双倍经验送你啦!

来源:电玩巴士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