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红衣暗巫再临 《醉玲珑》手游星直播即将启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9 13:00:5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电视剧《醉玲珑》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最新剧情不仅解锁数套精致造型,刘诗诗与汤晶媚在天舞醉坊的同框戏成为最大亮点,两人的“湿身”互撩更是让人把持不住。由刘诗诗倾情代言的《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首测即将在明日(8月10日)开启,届时,红衣暗巫汤晶媚将亲临游戏内,联手诸多明星开启现场直播,再现剧中撩人风情。

  醉玲珑首测在即 剧中主演玩转手游“星”直播

  在《醉玲珑》剧中,刘诗诗化名“文清”潜入天舞醉坊,不同于往日的端庄清冷,文清姑娘被坊主多次试探真实身份,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暧昧,两人间的肢体眼神互动更是十分动人,眉眼间风韵尽显。

  为了让粉丝玩家能够更直接的了解剧中情节发展,暗巫饰演者汤晶媚将在《醉玲珑》手游首测当天,亮相直播间,与观众面对面话聊剧里剧外趣事。并以“手游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带领大家一同体验游戏内的双时空、玲珑谱和江湖帮派等核心玩法,透露手游中明星“社交”关系养成秘诀。

  随后,《醉玲珑》手游还将携手更多影视剧明星,陆续开展“星”直播活动,一同行走玲珑世界,由卿尘的牧原堂替你疗伤,元凌旗下的玄甲兵为你镇守帮派,暗巫背后的碧血阁帮你杀敌。

  此外,为了恭迎凤主驾到,《醉玲珑》手游现正在官方微信、微博上打造了一些列护诗活动。于官方微博上开启#寻找最美刘诗诗#、#恭迎凤主、弹幕护体#等活动,参与活动发现你眼中最美的刘诗诗并@醉玲珑手游,并成功加入风家军成为刘诗诗应援活动中的一名小狮子,即有机会获得刘诗诗亲笔签名照、电视剧精美周边、爱奇艺月卡和TOM FORD口红等大礼。

  今夏,由凤主刘诗诗代言的《醉玲珑》唯一正版手游即将全面上线。

  与星同战,开启双时空奇妙冒险!赶快来参加诗诗应援活动,预约《醉玲珑》手游吧!

  了解更多有关《醉玲珑》的新消息,敬请关注:

  《醉玲珑》官方微信公众号:zllshouyou

  《醉玲珑》官方微博:醉玲珑手游

  《醉玲珑》预约站:http://www.zllsy.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醉玲珑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醉玲珑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