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乐土》前期快速升级之秘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0 12:11: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乐土》二测近期即将开启,预约等待进入游戏的小萌新也越来越多,做为老司机的我为广大玩家整理了一份游戏前期快速升级方法,快来一起来瞧瞧吧!

  [主线任务]

  完成主线任务,是每个游戏前期最快的升级方式。主线任务会给玩家提供大量的升级经验、金币以及升级技能所需要的奥义,在升级的同时主线任务的奖励也是十分优厚的,可以获得装备,卷轴等物品奖励。但是主线任务也有中断,达到相应等级才可以继续领取主线任务,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其他手段来提升等级。

  [经验副本]

  经验副本,专门为升级而做。主线任务接取不了,还需要提升等级怎么办?在《乐土》中的每日副本中,有一些副本是产出大量经验的,所以在完成主线任务之后,不要忘记刷完日常副本哦!

  [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是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玩法,单人参加,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钱币道具的奖励。每天刷新一次次数,活动时间是全天开放,随时都可以参加,小伙伴们想要升级的快,每天都不要错过哦。

  [关卡扫荡]

  最后一个途径就是扫荡关卡,扫荡关卡需要消耗体力,如果你有大量的体力剩余的话,那就去扫荡关卡吧,除了获得基础的经验和金币,还有概率获得其他物品奖励哦。

  关于《乐土》 :

  《乐土》是一款由汇梦游戏独代发行,乐升科技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萌系伴宠3D-AMMORPG手游。夸张的二次元日漫萌系风格,拥有3D电影般的震撼视觉体验,炫酷的技能特效、数百种宠物和上百套华丽时装随意搭配引领玩家在游戏中更加出彩。

  《乐土》官方网站:http://lt.hmgames.cn/

  《乐土》官方微信公众号:乐土官方手游

  《乐土》玩家交流QQ群:602350784

  《乐土》官方微博:@乐土官方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