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伊布变身Superhero 《伊布传奇》手游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0 17:37:47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瑞典足球界里最闪亮的巨星,那莫过于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其全名为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虽然并没有拿过世界杯冠军,但是其凭借着超强的身体素质以及出色的球感,加上其富有个性的性格,可以说是在足球世界当中“大佬”级别的存在,已经三十五岁的伊布在加盟曼联之后,依然在对抗激烈的英超赛场上斩获多个进球,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可见其能力之强。不过最近在养伤的他可并没有闲着,最近一款以伊布为主角的手游《伊布传奇(Zlatan Legends)》即将上架。

  一般来说采用与足球相关的题材所打造的游戏作品基本上都和足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的是一些简单的休闲足球游戏或者足球经理类的作品,然而在本作当中伊布却不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而是拥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那就是超级英雄,从足球场上攻城拔寨的绿茵英雄摇身一变成了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这一个转变还是非常颠覆性的。在游戏中他将身着钢铁侠一样的套装,不知道是不是要保护地球免受那些外星人或者外形怪物的入侵。

  据悉,本作将会在8月17日正式登陆苹果商店,不过在那之前游戏或许将会一直保持着神秘,据说本作已经开发了近两年的时间,对于这样的一款游戏还是充满了好奇的,不过还好我们不需要等待太久。

  来源:电玩巴士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