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小枪王》iOS版今日上线 畅爽射击不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1 15:07: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没有什么比来一场激烈的齐枪战更有意思的事情了!全新横版竞技枪战手游《小小枪王》将于8月11日今日重磅登陆App Store。名字看起来萌萌的,游戏内容会可爱无下限还是畅爽不停呢?

  游戏操作简单,玩法轻松,不仅能带你重温经典街机魂斗罗的体验,更能与全球玩家同台竞技,畅享5V5真人天梯对抗,五杀、十杀、超神,争夺至尊枪王荣耀!

  5V5夺旗战、5V5据点战、5V5团队积分赛以及1V1、个人大乱斗等多种模式一键畅玩,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时装武器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画面精美流畅,技能特效炫酷多变,枪支富有特色而不失平衡,无乱是冲锋、狙击、近战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发挥的位置。

  有别于传统的第一人称FPS枪战射击游戏,《小小枪王》采用了第三人称视觉设计,主打实时休闲竞技模式。360度全方位移动并可同时调整武器的射击方向,按钮切换十分便捷,这才是真正的战斗。

  除此之外,目前游戏中提供了多种模式的玩法,有个人混战、团战、据点战、夺旗战,甚至还有1V1单挑模式,不同的赛制规则和玩法地图,充分满足玩家多样化的战斗需求。

  除了丰富的玩法模式,《小小枪王》手游还提供了丰富武器技能供玩家挑选使用。不管是手枪、狙击枪、还是RPG、步枪各类武器应有尽有,同时还可选择搭配使用不同技能,方便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狙杀策略。

  就算是小小枪王,也不能忽视它的厉害。今天叫上朋友一起来场1V1的畅爽射击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