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空冒险家》上架,蒸汽朋克的飞行冒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5 17:25: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关于天空的探索,人类的憧憬着能发现更多,所以人类造火箭、做飞行器。天空从此不再离我们遥远。虽然我们没有能力自己造飞机,但游戏世界给了我们无限可能。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飞行愿望,不妨体验一下最近上架的《天空冒险家》。凭借着独特的设定与玩法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戏为玩家讲述了一个关于寻找和发现的故事,游戏的主人公是一对兄妹,为了寻找失踪的双亲而踏上了异国寻亲的道路,只不过他们的出行方式比较特别,需要驾驶着自己亲手打造的飞机,并且还要随时捡一些必要的零件。《天空冒险家》作为一款飞行类游戏,本身画面与操作方面的设计还算不错,加上游戏还原了气流、风向等特点让临场感更佳,整个游历过程也很有意思。

  只不过他们的出行方式比较特别,需要驾驶着自己亲手打造的飞机,并且还要随时捡一些必要的零件,用于维修和升级飞行器。

  在内容方面,游戏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关卡模式,每一个关卡就是一个国家,德国、奥地利、法国……每进行一个关卡,玩家就能欣赏到新一个国度的绮丽风光。而每一个关卡之中又可以细分成若干个节点,其实也就是游戏存档点,方便玩家在退出后重回游戏时能继续飞行。

  通关的方式看上去很简单,只需要从起始点驾驶着飞机到达终点即可。当然飞行不是这么简单的事。

  游戏当中除了数量有限的推进燃料之外,玩家的飞机上无法搭载任何的动力装置,玩家需要利用到场景当中的风和上升气流,赶在飞机落地之前及时接触到能够喷射气流的装置。更为生动。

  《天空冒险家》的画面效果比较出色,明丽的色彩搭配、细致的光影变化营造出各式各样的自然风光,给玩家清新愉悦的视觉感受。

  不仅实现了人类飞行梦想,还融入了部分跑酷的游戏元素。利用气流、风向等助力飞行的设计,也为游戏增添了一定的可玩性。让飞行游戏有了新的花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