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 觉醒》新资料片明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7 14:2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终幻想 觉醒》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版授权的《最终幻想》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款大型MMOARPG手游,全CG画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移动式电影手游体验。该游戏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新资料片“零魂之声”,在新资料片中,《最终幻想 零式》原版声优将强势回归,神谷浩史,花泽香菜、梶裕贵等日本国民级声优倾情献声,让你感受原汁原味的FINAL FANTASY。

  零魂之声 零式原版声优强势回归

  在《最终幻想 觉醒》8月18日更新的新资料片“零魂之声”中,原版豪华日文CV大神将一一回归,让你感受到梦一般的声觉体验。花泽香菜、梶裕贵、杉田智和、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等日本豪华声优梦幻降临,让各位觉醒者重温梦开始的地方。

  弹幕交友 试试吐槽新乐趣

  弹幕吐槽,是一种深受目前二次元人士欢迎的即时吐槽方式。无论是日常追剧或者看直播,我们都可以看看各种充满槽点的弹幕出现,在弹幕界最不缺少的可能就是段子手了。为了迎合现阶段玩家的喜好及兴趣,《最终幻想 觉醒》本次更新的新资料片“零魂之声”将推出弹幕功能能,在剧情、关卡、英雄相关的动画播放中增加“弹幕”功能,允许玩家发送弹幕,实现游戏中随时吐槽的交互乐趣。如此fashion的吐槽功能,不妨一试哦。

  英雄集结 图鉴系统隆重来袭

  除了弹幕系统,新资料片“零魂之声”还将增加弹幕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回顾之前经历过的主线、支线剧情,以及查看游戏内各种登场的人物、敌人、军神、宠物等等详细资料的场所。本次新资料片主要开放的有历史记录、人物图鉴、军神图鉴、敌人图鉴和宠物图鉴五个部分。人物、军神、宠物图鉴里还有隐藏内容,但是需要将人物、军神、宠物培养得更强之后才会解锁哦。每解锁一条新的图鉴(包括隐藏内容)都会获得一定的图鉴点数,图鉴点数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可以成就系列领取奖励。

  七夕之际 誓约系统甜蜜上线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七夕来临之际,《最终幻想 觉醒》新资料片中还将更新誓约系统,与命中注定的Ta一起举办浪漫唯美的婚礼,接受高朋满座的祝福,让各位觉醒者有情人终成眷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的誓约系统对各位觉醒者没有服务器的限制,也没有性别的要求。只要是共处《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一个大区的两位觉醒者,结婚亦或结拜,统统没有问题。

  辉石系统 原始英雄全新外观

  《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新资料片中增加全新玩法——辉石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收集辉石碎片,合成辉石后使用辉石,将原英雄转化为这个英雄的辉石英雄,辉石英雄不仅让玩家拥有不同的炫酷外观,还能让战斗力更上一层楼。

  新版本新体验 福利多多

  除了新系统内容外,《最终幻想 觉醒》还将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推出一系列游戏内福利活动哦,一切惊喜尽在“零魂之声”新资料片中,赶快搜索“最终幻想 觉醒”下载试玩吧!

  关于《最终幻想 觉醒》

  《最终幻想 觉醒》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版授权的《最终幻想》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款大型MMOARPG手游,全CG画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移动式电影手游体验。游戏充分保留了原作的剧情和游戏特色,飞空艇、莫古力和军神等元素一一重现,凭借丰富的CG推动剧情发展,用精彩的战斗带来炫酷的游戏体验,打造出一部关于水晶的恢弘史诗,带玩家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最终幻想 觉醒》官网:http://ff.laohu.com/

  《最终幻想 觉醒》官方微博:最终幻想觉醒-正版授权手游

  《最终幻想 觉醒》官方微信:zzhxol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最终幻想 觉醒
大小:7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最终幻想 觉醒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