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河神》手游今日iOS正式上线 专享福利限时认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1 13:0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鏖战魔古道,点烟辨魂冤。继上周四在安卓平台上线以来,民国灵异探险MMO手游《河神》短时间内纷纷问鼎各大安卓渠道榜单,津门天团守护天津卫的热情异常高涨。今日,《河神》手游正式登录iOS平台,苹果用户终于可以一起畅快激战!同时,游戏上线期间登录即可领取限定奖励,更有绝版时装、神级坐骑等你收入囊中!

  登录送礼 专享不停

  为庆祝《河神》手游正式上线iOS平台,官网短信预约的玩家可在登陆游戏后的第一时间收到官方送出的惊喜奖励,更有价值8888的新手豪华礼等待领取。惊喜不止于此,微信礼包、Q群奖励、登录奖励、成长壕礼等也会随之送出,另有充值狂欢、全民冲级、豪华累冲等超级奖励同步上线。

  师出同门 一脉相承

  《河神》是由万达院线游戏、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天下霸唱授权网剧《河神》改编,双主角李现、王紫璇代言的民国灵异探险MMO手游,游戏延续网剧民国时期的背景设定,从祭祀码头治恶棍,到深入魔古道灭妖邪,《河神》手游不仅还原了同名网剧的情节,也为玩家构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民国风魔幻世界。

  多元养成 激情国战

  身为一个热血玩家,浴血混战奋勇杀敌是我的终极梦想。《河神》手游在角色养成和新玩法的开发上下足了功夫。化身金甲卫士,脚踏神级坐骑,河神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丰富的养成系统和伙伴系统,上千款时装任你挑选,更有史前灵兽为你保驾护航。

  走向巅峰免不了一场实力对决,《河神》手游为玩家带来丰富的玩法,除常见副本任务外,还新增加了万人跨服国战,只要你有一颗王者之心,敢于证明自己,都可以随时加入到这场真实的较量中来!

  还在等什么,iOS今日已正式上线,赶紧打开AppStore,搜索《河神》手游,速速化身津门天团,一同斩妖驱鬼,激斗魔古道吧!

  关于《河神》手游

  《河神》手游是由万达院线游戏、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天下霸唱授权网剧《河神》改编、双主角李现、王紫璇代言的民国灵异探险MMO大作。游戏采用顶级阿波罗引擎打造,为玩家提供了高自由度的地图探索、悬案追踪、万人国战等极具沉浸感的民国探险体验。

  官方网站:www.heshenshouyou.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90704155

  官方QQ群:497197514

  官方微信:heshengame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河神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河神
大小:501.8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