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初音未来代言《神无月》成契合度最高代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3 17:32: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盛大游戏公布初音未来为新推手游《神无月》的全次元形象代言人,并将与8月31日启动初音与《神无月》的全次元开测计划。初音未来和神无月的结合依旧吸引了大波二次元初音粉的关注。这一次契合度堪称最高代言,初音会为《神无月》带来光明前途吗?

  初音未来最初是CRYPTON FUTURE MEDIA于2007年开发的一个以语音合成为基础的音源软件。软件可通过语音合成技术唱出用户输入的词曲。为吸引和凝聚用户,CRYPTON FUTURE MEDIA之后给软件采定了一个绿色双马尾的少女形象,也就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初音未来。

  具像化的初音未来经过不断发展,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现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虚拟偶像,被粉丝尊称为“世界第一公主殿下”。近年来,初音未来成为各大厂商的“宠儿”,代言、授权产品种类从互联网、时装、汽车到生活用品,世界各地都有其踪迹。

国内方面,就今年,初音未来代言和授权的产品就有红米Note4X近日的盛大游戏手游《神无月》。国内方面,就今年,初音未来代言和授权的产品就有红米Note4X近日的盛大游戏手游《神无月》。

  据统计,在2012 年,和初音未来相关的消费金额就已超过了 100 亿日币(约合 5 亿人民币)。

  在这次《神无月》的形象代言人选择上,《神无月》是一款日系感浓厚的产品,在文化性质和关联度上与初音未来的匹配度都较高。在操作上,《龙之谷手游》上线时,盛大也已经有过和虚拟偶像洛天依联动的经验。所以,综合来看,初音未来是最合适的人选。

  首先,初音未来是二次元向的虚拟偶像,《神无月》是一款手机游戏产品,二者都属二次元产物,其次,二者的调性一致。据了解,《神无月》是一款日系二次元手游产品,在画面、音乐、人物配音设置上全都采用日系包装,可以说,《神无月》对于跨国代言的初音未来而言,不会有水土不服的问题。

  其三,初音未来与《神无月》的主要受众均为二次元群体。据了解,《神无月》主要面向男性二次元群体,这从游戏一系列的日系包装也可看出。而初音未来作为现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虚拟偶像,有广泛的二次元粉丝群体。

  这么看来,初音未来会为《神无月》带来的不止是光彩还是新的特色。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