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幻影猫》续作 这不是马里奥猫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5 16:21: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儿时大家肯定都玩过《超级马里奥》这款小游戏。而如今,一款名为《超级幻影猫》的手游脱颖而出并带有几分马里奥的影子,不过主角却是一只猫。该款游戏更是被入选为AppStore2016年度十佳游戏。大家期待的《超级幻影猫2》又来了!这次有哪些新不同呢?

  对于《超级幻影猫》系列作品的成功可能原因有很多个,很多人说是因为像马里奥。游戏中它们一样的跳跃、踩怪、头顶砖块,任何玩家看到这样的情景都会忍不住继续往下进行,希望能从后面找到更多儿时的记忆。

  游戏在操作上设计非常简单,屏幕左边是两颗移动按键,右边则是跳跃按键,操控起来非常便捷,在某些关卡中还会出现一颗技能按键,这时幻影猫已经被赋予了某项技能,挑战也会变得更加精彩。《超级幻影猫2》的困难之处还在于某些机关的隐蔽性,就如同《超级马里奥》一样顶一下空白处竟能出现一个蘑菇,玩家绝对不能以常规思路来思考本款作品,意外往往在不经意之间出现。

  《超级幻影猫2》经典的玩法依然让人欲罢不能。这一次游戏还可以收集英雄碎片来获得更多英雄,每个英雄造型都特别可爱讨喜,作为收集癖和猫奴,怎么可以不收集全呢!

不管幻影猫会不会吃蘑菇,经典的游戏模式还是玩家认可的。不管幻影猫会不会吃蘑菇,经典的游戏模式还是玩家认可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