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料理次元》iOS预约开启 吃货之旅不能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5 16:5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食萌娘大战黑暗料理!《料理次元》已经开启iOS 预约!游戏不仅配备了豪华的CV阵容,更邀请到了40余位国内外知名画师倾情加盟,更有创新流行的游戏玩法。游戏和美食不能辜负!

  如果说这只是一个吃货游戏,那你就错了。《料理次元》邀请了包括花泽香菜、佐仓绫音等在内的10余位日本顶级CV大咖强强联手,为游戏中世界各地经典料理化身而来倾情献声。视听盛宴就是这么来的。

除此之外,《料理次元》所有的食灵形象,唯美日系画风,犹如身临其境。让玩游戏的你,时刻都是饿着的体验这个不能忍。除此之外,《料理次元》所有的食灵形象,唯美日系画风,犹如身临其境。让玩游戏的你,时刻都是饿着的体验这个不能忍。

  在《料理次元》中,无论是界面设计、环境渲染还是食灵形象都是满满的用心,鲤鱼旗、和风御守、招财猫、江户风铃落樱、花裙、发簪、襟带、古伞等多种元素,处处展现唯美治愈的柔和视效,再加之游戏本身顶级的画质表现,汇聚成这款地地道道的日系和风手游。

  《料理次元》是以策略养成加卡牌收集为主要玩法,更加入了走棋闯关元素,可谓是融时下流行玩法于一身。游戏中的每位食灵都拥有专属技能和独有定位,作为“主厨”的玩家必须首先想法设法收集他们。

此外,《料理次元》新增了好友系统和成就系统,主厨们在战斗之余可以体验更多的互动交流玩法,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亲友。此外,《料理次元》新增了好友系统和成就系统,主厨们在战斗之余可以体验更多的互动交流玩法,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亲友。

  主厨们助力萌娘养成,征服软白甜,捍卫二次元。视听盛宴的美食环球之旅开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