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人行必有老司机《疯狂碰碰车》大逃杀操作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9 13:15:15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大逃杀团战怎能没有老司机?星辉趣游2017年度又一款有毒全民休闲竞技手游《疯狂碰碰车》将于9月7日iOS首发,当前预约玩家人数已破55万,9号斗鱼小天后陈一发也会直播手把手教你飙车!MOBA类游戏的战斗元素和休闲策略完美结合,近期还推出超刺激大逃杀新玩法,想上车的老司机还可以到TapTap预约,9月6日抢先体验哦!

  《疯狂碰碰车》预约地址:http://www.rastargame.com/fkppc/

  [三人成虎大逃杀 和妹子绝地求生]

  单身狗担心找不到队友?别方,《疯狂碰碰车》大逃杀新版本不存在组队难题,三名老司机组成小队,在5分钟内共同对抗4组强敌!虽然你可能成为电灯泡,但也有可能组到两个妹子呀,毕竟《疯狂碰碰车》里的老司机都是妹子!

  全球同服的大逃杀玩法采用积分淘汰机制,三人小队在有限的地图内进行绝地求生,每个阶段排名靠后的玩家或队伍都将被淘汰。想要成为获得第一的王者,不仅要和队友保持配合,还要学会利用地图道具,草丛、野怪等元素逆袭翻盘!

  [技能玩出骚操作 预判刺激轻竞技]

  别以为大逃杀就是简单地吞噬抢资源,在《疯狂碰碰车》大逃杀玩法中,每个角色都有两个被动技能,老司机还可以携带六个技能上场。是加速还是吸血,是攻击还是防御,六个技能的搭配随你自由组合!

  每个技能自带预测线路,操作风骚的老司机可以预判敌人的位置,按住技能瞄准方向再打出技能!不小心丢出技能的手残党也不用担心,技能自动辨别离角色最近的威胁,野怪或者敌人都会被打中哦!

  [草丛隐身玩埋伏 猥琐发育别浪]

  想要赢得大逃杀第一名,一定要利用好地图草丛!老司机都知道,躲在草丛能隐身,被敌人追杀时能逃生保命,能掩体伏击,也有可能被狡猾的老司机瞬间干掉。在大逃杀中,草丛是能否顺利取胜的关键道具之一哦!

  上去怼敌人之前先要猥琐发育,地图上除了草丛道具,还有充满资源的魔性地鼠,怼掉胖地鼠会掉一大波星星资源,吃掉之后老司机会升级,碰碰车就会变得更大!如何利用好草丛伏击、路障掩体以及资源野怪,非常考验手速和智慧哦!

  关于《疯狂碰碰车》:

  2017年度又一款有毒的游戏《疯狂碰碰车》风靡全球,这是一款超好玩的休闲竞技游戏,除了手速以外,更考验你的策略!全球亿万玩家同服实时对战,开启“泡面轻竞技时代”。它将MOBA类游戏的战斗元素与休闲益智类的游戏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每个人都将驾驶自己的碰碰车,在碰撞、激情、欢乐中制霸童年游乐场!更多精彩,尽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疯狂碰碰车手游(fkppc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疯狂碰碰车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疯狂碰碰车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