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野蛮人大作战》今日安卓不删档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31 13:36: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疯狂砍逃杀,快来下载吧!由电魂网络旗下BBQ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毒性IO手游《野蛮人大作战》(http://www.barbarq.com/)将于今天——8月31日10点整安卓不删档测试震撼开测啦!通过使用应用宝、UC、oppo、华为、vivo、魅族、酷派、金立、联想、小米、4399等应用,即可不再预约,直接下载!不但安卓不删档测试启动,更有iOS上线下载!

  《野蛮人大作战》作为一款有毒的团战手游,独具特色的3v3v3多方对决模式,各种魔性打法,为玩家打造最毒性的游戏体验!赶紧来一起欢快地砍人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暴漫正版授权,全新像素风人物形象

  暴漫人物将以全新的像素风人物形象出现在游戏当中,并将展现多款不同的表情来诠释不同的情感。或是愤怒,或是开心,或是卖萌,不一而足。

  创意道具,杀敌杀友杀自己!

  在《野蛮人大作战》中,玩家不但能够通过道具击杀队友,甚至更是可以丧心病狂的击杀自己!难以想象,当你阵亡之后,发现杀死自己的就是本人,这是何种的酸爽啊!

  炸弹——使用后直接丢出,但是在引爆之前能够通过挥斧攻击飞行途中的炸弹,使之向另一方向快速飞行。这是一招不错的快速引爆炸弹的方式,就如同在玩传统射击游戏中使用手雷前拉保险环后停滞几秒后再丢出。

  锤子——使用后直接丢出,与炸弹不同,锤子无法通过攻击改变方向,但是能够通过格挡技能使其原路返回。这是一个无视敌人数量,且攻击力极强,是一个不错的KO队友的道具。

  8月31日,《野蛮人大作战》不删档测试已经正式启动!不再需要麻烦的预约排队,直接下载即可玩耍!如此魔性的游戏,怎么能够错过,魔王宝座等你来夺!

  野蛮人大作战官网:http://www.barbarq.com/

  野蛮人大作战官方新浪微博: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官方微信公众号:MDZZBBQ

  赛事专题页:http://www.barbarq.com/201708/match/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野蛮人大作战
大小:76.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野蛮人大作战
大小:30.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