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出MOBA新手游是直面王者还是有隐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7 16:42:33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爆款了《阴阳师》,腾讯《王者荣耀》让玩家风靡了。两家大厂在各种竞争下,最近MOBA界网易也来占坑了!游戏直接取名全新公平竞技MOBA手游《代号MOBA》!这是要直面对抗《王者荣耀》来一个MOBA界battle吗?还是为了削弱最近阴阳师被爆抄袭的风波?

  首先来说说MOBA游戏

  MOBA在世界范围内来说都是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型,特别是在国内《王者荣耀》兴起后仿佛让众多厂商都看到了MOBA手游的蓝海。网易当然不会袖手旁观《王者荣耀》一家独大,近日网易曝光了旗下一款由顶级IP打造的全新公平竞技MOBA手游《代号MOBA》。

  从《代号MOBA》还未完全开放的官网中我们可知,这款游戏主打无铭文、全球性、公平性。

  主打“公平竞技”理念的《代号MOBA》在地图机制上进行了改变,游戏不仅保留了经典MOBA的对线方式,还加入了获得国家专利的“镜像地图”,让每一个玩家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处在公平对线的环境,减少地图等客观因素所带来的影响,技术和策略将成为玩家获胜的唯一途径。

  照着这个架势来看,就是同样的游戏方式、不同的英雄出场咯?这很难不让人怀疑是要和《王者荣耀》火拼MOBA游戏的节奏。而且玩家对战不再仅限于国内。据说9月中下旬就会正式上线!

  阴阳师抄袭事件

这个时候放出《代号MOBA》的游戏当然让这个话题点又盖过了近日阴阳师百目鬼抄袭事件。这个时候放出《代号MOBA》的游戏当然让这个话题点又盖过了近日阴阳师百目鬼抄袭事件。

  9月6日体验服更新后推出的新SR式神,其立绘为手托占星盘的白发萝莉。但是很快有玩家发现,百目鬼立绘上的占星盘涉嫌抄袭。

  而这是FF14占星术士原画,占星盘的外观是重点,似乎真的很雷同。虽然占星盘是很多游戏中都会出现的元素,但是在占星盘外侧围绕一圈卡牌却是FF14独创。所以才会引起这样的话题出现。

  目前百目鬼只在体验服上线,在正式服推出之前网易还有时间对百目鬼的原画及建模进行修改,参考前者烟烟罗、夜叉等。

  所以这两个事件加起来,会影响你接受《代号MOBA》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