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幻宠大陆》9.13全新冒险 今日开启预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2 17:5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养一个宠物对于现代人来说绝对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跟动物相处似乎可以忘记很多烦恼,它们都是单纯可爱的,不用去担心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所以如果有一款又能能够让玩家们跟动物开心的相处,那一定会非常受喜爱。《幻宠大陆》就是这样一款以宠物养成为主要玩法的手游。游戏将于9月13日正式开启全新的冒险,今天已经开放了预下载,你准备好了吗?

  奇幻大陆的故事依旧从神秘的卷轴说起,少年穿越到这片大陆,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宠物,一起闯荡世界,与黑暗势力战斗……这种传奇的剧情终于在发生在诸位的身边啦。听上首批冒险家描述,这片大陆比想象中的还要传奇,漂浮的岛屿,与星河相伴的城镇,长相特殊的宠物们与人类居民和谐相处,这个桃花源一般的世界拥有地球上完全无法理解的新鲜事等你一一发掘。

  奇幻大陆上的宠物们神通广大,明明有着可爱的外表,却不只靠颜值吃饭,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傍身。光、暗、木、火、风、水,六系宠物各有绝招,在冒险中将发挥巨大作用,为冒险家们扫平障碍。贯彻爱与真实,可爱又迷人的幻宠(嗯?听起来有点儿耳熟)是大家竞相追逐的对象,史莱姆、吸血鬼、精灵王、传教士……如果可以收集所有的宠物,并将它们训练成最终形态,这该多有成就感和安全感啊。对了,这次的冒险之旅还会有各种竞技感的玩法,和宠物一起追求更强的境界吧。

  本次测试将有全新的宠物加入,是史莱姆有了新造型还是新伙伴加入?新朋友的加入将带来全新的故事,我们有可爱的宠物、感人的故事,你有勇气和兴趣来冒险吗?

全新的冒险即将展开,新的伙伴新的宠物在这片大陆等待你的到来,丰富多变的玩法等待冒险家们亲自体验。全新的冒险即将展开,新的伙伴新的宠物在这片大陆等待你的到来,丰富多变的玩法等待冒险家们亲自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