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娘来啦 《舰姬收藏》进军东京电玩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3 17:00:53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二次元,绝对离不了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萌妹子,尤其是外表看起来软萌但是却实力超群的萌娘们,反差萌的设定勾走了一大波痴汉的心。《舰姬收藏》就是这样一款以二次元萌娘做为主角的MOBA游戏,而这款游戏也即将参加9月的日本东京电玩节。

  即将于9月在日本东京开展,作为参展商之一的跳跃网络,也将携带游戏作品参展。《舰姬收藏》作为备受期待的作品之一,跳跃网络也将携其参展。而在本次的TGS上,《舰姬收藏》将开启神秘合作,届时你将在跳跃展台遇到想不到的惊喜场面。

  提起舰娘类游戏,相信你们优先想到的仍然是无尽的抽卡收集,肝到浑天暗地的跑图捞船,而《舰姬收藏》打破惯性,让舰姬们在对战中动起来。游戏并不是只有刺激爽快的MOBA战斗,还将卡牌融合进了强化系统。集结MOBA的爽快对战,精美的卡牌养成,多重趣味性的策略对战,《舰姬收藏》带你打造独一无二的舰姬。

  《舰姬收藏》继承了传统MOBA游戏的酣畅淋漓打斗的同时,解除了兵线、基地、领主的束缚,让节奏快起来!目前游戏有三种模式玩法,据点攻防模式、护送目标模式、占领模式,每种模式都有各自的特点和游戏性。

  《舰姬收藏》作为一款二次元风格的游戏,相信在日本这个二次元文化发达的国家,一定能够博得玩家们的喜爱~也期待这一次的展会能够看到更多的优秀作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