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4 16:20: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幻境求生,妖聚幻璃!在广大粉丝玩家翘首以盼的期待中,由多酷游戏发行、上海软星重组回归倾力打造的大宇集团首款自研仙剑系列手游《仙剑奇侠传幻璃镜》9月全新资料片“乾缘再续”于今日正式上线,此次资料片主要推出全新的主线剧情和新驭灵角色荒毒两大核心。

  作为一款有“相对结局”的手游,《仙剑奇侠传幻璃镜》讲诉的是为了寻求逃离幻境的出路,猫妖檀霜、画妖黛砚、树妖青槐三大主角在幻境中各自不同的羁绊和际遇的故事,玩家通过对游戏主线剧情的不断探索中可以逐步揭开主角各自的宿命,在 “盟会战”资料片中主线剧情第九章“惊阵焚心”和第十章“彼境终焉”的开放,玩家也迎来了游戏第一部分剧情的结局。而在今日上线的“乾缘再续”资料片中,《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将会玩家展现的是主角后续的宿命,幻境中所有的妖怪此前多次轮回的记忆被抹去,再次开始向终点逃亡。

  在玩法上,新资料片加入了全新的驭灵角色荒毒,驭灵在《幻璃镜》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除了兼具坐骑、战斗宠物的功能,可在对应的两种形态间切换之外,还可以根据自身的星级属性及技能对玩家角色进行一定增幅是玩家在游戏中不可多得的忠实伙伴,高品质稀有驭灵更是可遇不可求,比如仙剑经典角色李逍遥、赵灵儿等等。

  荒毒原本是游戏中血杀海的地图BOSS,此次作为新加入的驭灵角色自然也是倍受关注,首先在数值参数上荒毒可以算是游戏中所有驭灵中的佼佼者,而在角色模型及技能伤害上也是继承了自身作为血杀海BOSS时的威武霸气,有了荒毒的加入势必会让主角们在幻境中的探索更加得心应手,有机会得到荒毒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喔。

  以上就是今日新版本上线核心内容的详细介绍,除此之外为庆祝新资料片上线《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也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众多丰富精彩的感恩活动,快来体验吧。此外,《仙剑奇侠传幻璃镜》首款手办众筹虽然已圆满落幕,但关注热度仍旧不减,由此可见这款手办的旺盛人气,在玩家越来越看重游戏本身的质量的年代,期待多酷游戏与上海软星继续带来更多更好的新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