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幻战斗《量子围攻》攻守交替闲不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8 16:47:12   来源:97973手游网

  攻守交替的游戏模式,不仅给玩家带来挑战性,还能在游戏中体验得更多,但貌似很多玩家却不太喜欢这样的方式。毕竟辅助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量子围攻》作为一款魔幻战斗类手游,就为了让玩家们能更好的体会到攻守交替煞费苦心。

  在如今众多的游戏模式当中,我们经常能够看见各种各样互相平推或者是互相对垒的战斗方式,这种游戏玩法可以让玩家们的强迫症在得到治愈的同时还能够享受游戏,实乃一举两得之事。但是这样传统的攻守交替方式却很少带给玩家们挑战性,这个时候《量子围攻》闪亮登场,虽然它也不是传统的困境模式,但是多多少少和这方面有着一些关联。

  和其他游戏相同,在游戏中,玩家们作为攻守双方进行变更,不同的是,《量子围攻》当中需要玩家以圆形场景来进行战斗,中间有可以阻碍攻击的建筑物,于是在360度旋转视角的操作下,自然玩家在游戏的时候就需要转着打了。

  玩家需要选择不同的英雄,根据自身的操作和站位,来决定这一场战斗的胜负。游戏一共有40个不同的英雄和战斗单位可以供玩家选择。

  游戏的多样性才是玩家玩下去的理由,《量子围攻》能让玩家们喜欢这样的模式吗?不如先去游戏里感受再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