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者军团》英雄现实对应兵种大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9 12:20: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久前,吴京主演的《战狼2》,让冷锋这一深具军人责任感的特种兵形象,不仅火爆了各大院线,也刷遍了小编我的朋友圈。其中关于护照的桥段,让我们不得不感慨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作为公民的我们也应该铭记历史,勿忘九一八!

  接下来就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探讨一下《王者军团》中的英雄在现实里属于哪些兵种。

  突击兵——红狼

  突击兵,高机动性、高防御力、高火力,通过不同背包和战斗服的搭配,可以实现机动、防御、火力的调整,从而满足不同战斗环境的需求。可以快速进入或撤出战斗。能够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和持续压制。敏捷的身手,强大的火力,灵活的穿梭战场,游戏里的红狼必定是一名最优秀突击队员。

  使用武器:突击步枪、投掷武器。

  爆破手——爆破

  爆破手,经历了无数次生死考验的爆破手们拥有坚韧的意志与超强的爆破技术,主要负责在敌方进攻的主要方向埋设地雷、设置障碍,阻滞敌方机动,并实施破坏作业,为己方扫清道路。爆破在《王者军团》里对炸药的完美掌控力,担任爆破手这一角色一定再适合不过。

  使用武器:各类型爆炸物,引爆器。

  狙击手——琴科

  狙击手,是一种在特种部队中接受过相应的专业训练,并担负特殊任务,藏匿于隐蔽且开阔场所使用精准的轻武器对特殊目标或者重要人物进行远距离摧毁和暗杀的一种职业。出生军人世家,无与伦比的狙击天赋,傲人的战绩,琴科“狙击女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使用武器:狙击步枪、战术目镜。

  侦察兵——诡影

  侦察兵,主要任务是深入敌后,侦察敌方重要军事目标,提供详实的地理坐标和破坏情况,捕捉敌方俘虏,必要时进行“斩首”任务等等。游戏中的诡影善于伪装,经常深入敌后还不会被敌人发现,同时又要对敌方输出造成威胁,这正是一个优秀侦察兵所要具备的本领。

  使用武器:消音枪械、匕首、伪装设备。

  医疗兵——本

  医疗兵,负责战场支援,主要是为在战斗过程中受伤的队友提供医疗救护,恢复伤势,保证团队战斗力,能在减少伤亡的同时出色的完成任务。本在战斗中,不仅能提供加强队友伤害,还能大范围的提供治疗,作为一名医疗兵,救死扶伤的本简值可以被称为人形“战场救护车”。

  使用武器:单兵自卫武器,医疗设备。

  各位小伙伴,本期就到这里,你们认为游戏中剩下的那些英雄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的话,最有可能属于哪些兵种呢?如果有不错的想法可以在评论区跟小编一起交流沟通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军团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王者军团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