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吉大利手机吃鸡 《波波攒》乱斗玩法带你吃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9 12:5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最近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身边有人在讨论“吃鸡”,各大直播平台和游戏网站上也被“吃鸡”这款游戏霸屏,在Steam平台上,吃鸡也成为了在线人数最多的游戏。

  其实“吃鸡”就是一群人在一块地图上玩生存游戏,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来让自己活到最后,活到最后的人就可以说是成功吃鸡了!其实这个玩法,与《波波攒》手游中的大乱斗玩法性质是一样的,同样是为了活到最后。只不过这次《波波攒》不用借助电脑,你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吃鸡。

  在《波波攒》手游中,乱斗玩法就是一个想办法让自己活到最后的玩法,在游戏中多人同屏对战,使用技能保护自己、攻击别人,你可以做一名单挑所有人的王者,也可以做一个默默收割残血的心机boy,你也可以和别人组成临时同盟共同厮杀,最后再决战紫禁之巅。

  善于把握敌人心理是让自己活到最后的秘诀,什么时候该攻击、什么时候该防御、什么时候用护盾,什么时候用反射,都是一门讲究,稍有不慎就可能让自己成为世界公敌。但有人就偏偏要先吸引仇恨,再使用反射,让敌人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总之,在《波波攒》手游乱斗玩法中,玩的就是心机,玩的就是套路,想要活到最后,没有一些套路玩法怎么行呢?

  《波波攒》手游首测9月22日安卓、iOS双平台火爆开启,这个你童年玩过的游戏现在终于可以在手机上玩了,赶快叫上你的童年小伙赞再次并肩作战吧!我们虽然不能重来一次童年,但我们可以重开一局波波攒!

  关于波波攒

  波波攒是许多80、90后在小学和中学时代玩过的一个课间游戏,游戏规则简单易懂,攒气、攻击、防御,就是这样简单的玩法成为了无数人的童年记忆。《波波攒》手游是一款向童年致敬的游戏,完美还原了波波攒的校园玩法,还是怀旧经典的游戏,还是原汁原味的场景,在游戏中,我们将穿越回校园,在我们最熟悉的地方,玩我们最熟悉的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