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乱世英雄奋起《九州天空城3D》副本开启再战九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0 12:3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秋风的清凉驱走夏日的烈日炎炎,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在今日迎来新版本,全新浪漫双人轻功,邀请阁主们踏入爱恋的全新殿堂。同时,勋爵系统以及热闹的节日活动“秋月祭”等内容,也将成为阁主们最爱不释手的内容。

  [浪漫轻功 美轮美奂]

  在全新版本中,浪漫“双人轻功”的上线受到了玩家们的万千期待。新功能让玩家和伴侣携手踏空而行,进而延展出绚丽的姿势和美妙的特效。甜蜜的双人轻功解锁了全新的空中姿势,也成为了无数情侣自拍秀恩爱的新神器。美轮美奂的浪漫轻功搭配九州绚丽的景致,像是无时无刻不在欣赏一幅浪漫的爱情画卷。

  [勋爵系统 最强王者]

  全新勋爵系统,助你成为九州世界的最强王者。勋爵系统,是从技术和实力综合考量的一个系统,玩家通过参与流光战场以及每日的PVP活动,可获得提升勋爵等级的勋爵值。提升勋爵等级,不仅可以解锁独特的勋爵称号、提升大量属性,还能为你带来强大的成就感和自豪感!

  [乱世同盟 最终章开启]

  在冰钰被摧毁后,羽族再一次陷入了混乱,并且再次输掉了战争,变得不堪一击。终于羽族出现了两位能力超群的首领:风俞承和羽心雨,一位是暗月后裔,起飞意味着灾难,一个是明月使者,是羽族历史上最伟大的神箭手。

  两位首领心意相连,两人距离接近时,会增加玩家所受伤害。值得注意是的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杀死两人,否则会互相复活。

  此外,限时秋月祭活动热闹开启,玩家可完成寒露冷霜、晚稻初香、悲秋断肠、蟹肥菊黄四种丰富有趣的活动,每日完成后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同时,新版本还囊括了优化育儿系统、开放高级血炼等级、优化天驱武库、新增奇遇任务等内容,让玩家尽情体验绚丽的九州世界。

  祖龙娱乐出品,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今日新版降临,海量内容全面引爆。同时,人气演员迪丽热巴强势助阵,快来跟随小仙女的脚步,一起开启绚丽的九州世界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九州天空城3D》官方平台:

  《九州天空城3D》官方网站:http://jz.zulong.com/

  《九州天空城3D》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ztkc3d

  《九州天空城3D》官方贴吧:https://0x9.me/lEv5P

  《九州天空城3D》官方QQ1群:461357445(满)

  《九州天空城3D》官方QQ2群:58160344599(满)

  《九州天空城3D》官方QQ3群:642305312

  《九州天空城3D》官方微信公众号:jz_zulong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几十款成功游戏产品经验的顶级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9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

  祖龙娱乐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公司始终秉承着在全球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众多在中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为玩家传颂的游戏作品。2015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大陆地区最具标志性的现象级手游爆款、在港澳台的收入打破了历史记录。2016年,推出的“影游联动”作品《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先后成为年度影游联动项目的标志性作品;7月的端游大作《蜀山缥缈录》也取得了中国端游领域年度最好成绩。11月上线的《梦幻诛仙手游》更是成为中国回合制手游领域的里程碑。2017年推出首款史诗级唯美魔幻手游《权力与荣耀》,以多元热血的战斗和立体的互动玩法成为MMO大作中的佼佼者。

  祖龙娱乐一直秉承全球业务布局理念,先后推出的《神魔大陆》手游版、《六龙争霸3D》、《青丘狐传说》、《东方不败》、《御剑情缘》、《蜀山缥缈录》、《梦幻诛仙手游》等大作不仅在中国大陆、港澳台范围内大获成功,多款项目在韩国、东南亚、欧美、俄罗斯等更广泛的全球市场也都陆续上线、并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

  目前,祖龙娱乐仍有多款游戏在研或发行,产品布局范围广泛。首款3D真实公平海战手游《战舰联盟》已全平台首发,影游互动大作《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即将上线,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现已全平台不删档火爆上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九州天空城3D
大小:85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九州天空城3D
大小:|价钱: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