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欧气满盈《阴阳师》周年集结召唤福利三重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2 10:47: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送走了忙碌而热闹的夏日活动,平安京并没有就此安静下来,街道上充满了张灯结彩的氛围,一周年庆典的前奏随即敲响。乘着周年庆的东风,《阴阳师》为了给在平安世界里辛苦战斗一整年的阴阳师大人们送上祝福和欧气,特此准备集结召唤福利三重奏,SSR概率集结翻升,助攻未收录,还有全新SR式神与你同行!

  庆典在即,各位大人们准备好迎接来自欧洲的小船了吗?

  集结阶段:9月23日-9月26日

  召唤阶段:9月27日维护后-10月3日

  [一重奏:集结!SSR概率超绝UP!]

  在集结阶段,阴阳师大人每天可通过点击集结进行一次集结,并领取集结礼盒。全服集结的总人次越多,召唤阶段所有玩家召唤得到SSR的概率就越高,最高可达到3倍概率!

  每位阴阳师大人在召唤阶段召唤得到的前三个SSR式神均享受概率UP效果哦,你最希望得到哪位爱崽的青睐?

  [二重奏:召唤!全新SR式神与你同行!]

  在召唤阶段,阴阳师大人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或现世符咒召唤式神达到40次时,可自动获得SR式神小松丸;达到80次时,自动获得周年庆全新SR式神百目鬼。神秘美丽的银发少女正在等你带她回家~

  [三重奏:降临!未收录SSR!]

  在召唤阶段,各位阴阳师大人首次召唤出的SSR式神,必定为自己未拥有的SSR式神。此次未收录SSR不包括非洲大阴阳师卡的开启,未收录条件以玩家图鉴激活的式神为准,此外两面佛不加入此次未收录SSR降临活动。赶紧查看自己的式神图鉴,许下心愿吧!

  锣鼓声响,《阴阳师》周年庆典即将开启,重重惊喜,满满福利,阴阳师大人们请切记把握好此次难得的机会,画符念咒,一发入魂,把心爱的崽们揽入怀抱哟!在一周年庆典之际,愿《阴阳师》与每位阴阳师大人一路相伴相随,共同见证平安京的每个新里程碑。

  更多周年庆相关的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贴吧:网易阴阳师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1.0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