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蜀门手游》跨界金融圈 定制专属信用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5 12:34: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十年热血仙侠路,一朝梦回经典再聚!国民级热血仙侠IP巨制《蜀门手游》全平台首发将于9月28日开启,带领千万蜀门老玩家重回曾经那个浩大的仙侠世界!热血无极限,跨界新花样!《蜀门手游》跨界金融圈,即将推出以《蜀门手游》为主题的联名信用卡!

  《蜀门手游》即将于9月28日进行全平台首发,目前IOS版本已经提前开放。游戏由原班研发人马匠心巨制,延续原作剧情、复刻经典玩法、还原端游精髓,似曾相识的场景、耳熟能详的音乐伴随所有玩家重返经典蜀门,寻回旧日的情怀!情与义,再聚9.28!

  玩家专属的游戏联名信用卡,让玩家钟爱的游戏人物化身为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银行卡,同时也是极具收藏意义的纪念品!考虑到不同玩家的需求,《蜀门手游》在卡面设计上尽量多样化。

  大气的黑金卡,纯黑的背景底色配上金色的遒劲文字,是魅的结合色。当黑色与金色相遇,极致的华丽难以掩藏,庄重而不是美感,它们注定是最合拍的色彩搭配!相信很多玩家会选择这张卡作为自己的专属定制信用卡。

  个性的人物卡,无论是娇柔妩媚的百花仙子,还是玉树凌风的白衣峨嵋,在《蜀门手游》中都有着不少的忠实粉丝。五大经典职业中两名角色的信用卡设计已经如此惊艳,更期待五大职业人物卡全部出炉的时刻!

  《蜀门手游》主题联名信用卡的即将问世,不仅意味着手游联动探索跨界的新玩法,更意味着手游进入了玩家的生活之中。玩家们通过一张联名卡,不仅能彰显自己的玩家身份,更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com/download/foru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蜀门手游
大小:465.8 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