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idiom Gril 文字乙女》手游曝光 成语也可娘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5 13:3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二次元文化影响日渐扩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会把各种事物“娘化”,让宅男玩家们可以拥有不同的“老婆”。近日,日本厂商DMM推出了一款脑洞非常大的的拟人化游戏《idiom Gril 文字乙女》,直接把各类成语变成美少女了。

  据了解,《idiom Gril 文字乙女》是一款以“探索文字起源”的RPG游戏,在游戏中,我们会看到很多耳熟能详的成语例如“唯吾独尊”、“光阴流逝”、“魑魅魍魉”等等,同时也会看到出自于日本典故的熟语如“一期一会”等。

  除了成语变成可爱的美少女们,从宣传截图看来,这款游戏还将加入三消元素。不过目前游戏的发售日期还没有明确,想要玩到这款游戏的玩家可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