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千人同屏流畅PK 全新引擎护航全新《魔域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6 16:35: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西山居世游网龙联合发行,《魔域》端游原班制作团队开发,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定档10月18日公测;手游版本保留了端游自由PK、自由交易、经典幻兽和经典画风,并在此基础上推出新经济、新职业、新地图等全新内容。

  除此之外,全新《魔域手游》在游戏引擎方面,迎来了全面升级。采用自主研发的C3引擎,并充分发挥自研引擎的优势。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得到全面提升。

  C3游戏引擎是一个全平台兼容的游戏引擎,同时也是移动平台上2.5D游戏的技术领先者。在技术上,C3采用OpenGLES 2.0/DirectX 9/DirectX11为基础,支持人物角色渲染,阴影渲染,人物武器换装系统,图像帧动画,粒子系统等技术。

  采用C3引擎的全新《魔域手游》,在完美还原端游体验的基础上,对手机端进行了完美的适配,使游戏突破手游技术壁垒,同屏人数得到指数级的提升。同时,采用C3引擎作为依托的全新《魔域手游》,在画面表现力方面也得到了质的飞跃。

  千人同屏 畅爽PK

  军团大战是魔域中的核心内容,两大强力军团对垒,少则几百,多则上千的玩家对战,在游戏中是家常便饭。全新《魔域手游》,将延续这一经典玩法,让这军团大战在游戏中得以完美还原。

  但由于平台所限,在同屏人数上,大多数手游很难媲美端游的量级。即使达到千人同屏的量级,但由于人数过多,必然会影响游戏运行的流畅度,导致玩家的游戏体验大打折扣。而全新《魔域手游》,在自研引擎的加持下,突破了这一技术壁垒。在全新《魔域手游》中,同屏人数将得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不仅如此,在千人同屏的大战场中,玩家仍然可以自由操作,拥有顺畅的PK体验。

  画面升级 全新体验

  全新《魔域手游》,在画面表现力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在忠于经典画面风格的基础上,依托于自研引擎C3的表现力,无论是对细节的处理,还是酷1炫的技能特效,都能为玩家带来不亚于端游的极致体验。

  基于全新引擎,全新《魔域手游》在建模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引入超高面数模型,让游戏画面表现更加细腻。两大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协力优化,让全新《魔域手游》美术焕然一新。运用电影级Matte Painting技术,增加面向新生代游戏用户审美的全新装备造型。在确保游戏体验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让玩家享受焕然一新的全新《魔域手游》。

  自研引擎护航,千人同屏流畅PK,画面升级全新体验。在全新《魔域手游》中,与两亿老友一起,开启全新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魔域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