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样关卡《全民英杰传》再现经典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7 13:16: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下方扰,诸侯并起,今置将不善。《全民英杰传》已经于9月25日开启封测,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加入到一统三国的霸业中。

  今天就来讲一下《全民英杰传》中那些经典又具有特色的玩法,在这战火纷飞的三国战场里,体验别样的热血战斗!

  经典无双 亲征三国

  兵者,诡道也。我们要想在“无双挑战”中一统三国霸业并非易事。重重挑战不再是单纯的靠武力取胜,而是要根据提示运用谋略,来达成目标。挑战中我们不光要冲锋陷阵剿灭敌方主力,攻城拔寨扩大疆土范围,杀敌越货切断敌方补给,还要保卫被流寇侵犯的村民,护送战争物资直至前线。

知难而上 挑战无双知难而上 挑战无双

  运粮押镖 攻城拔寨

  常言道: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粮草是前方部队战斗的根本。在最为经典的护送粮草挑战关中,我们要时刻提防敌人埋伏在补给线上的伏兵,他们会从各个方向杀来,切断我方补给。护送时切记不可松懈,一旦将敌人击杀,要立即回到护送目标身旁。不将粮草运送到安全区域绝不能松懈。在保证粮草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血量,要做到人在车在!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

  无双挑战可不单单只有运粮,有的挑战中我们需要保护我方建筑,而有的挑战我们要摧毁敌方特定的建筑。当然这里一定要仔细阅读任务目标了,因为完成的条件是摧毁指定建筑,而不是杀光所有敌军。有的玩家在战斗中杀红了眼,结算时才发现错失了更好的评分。要切记,打完就走绝不恋战,充分发挥出游击战的优势。

攻城拔寨 游击先锋攻城拔寨 游击先锋

  乱世纷争 为民而战

  三国乱世,战火不断。无数的平民百姓流离失所,各种土匪、山贼的打家劫舍更是让百姓苦不堪言。我们在行军的途中一旦遇到,必然拔刀相助,驱除匪寇还地方一个太平。在守护村民的挑战关中,我们要时刻注意地图各个位置,荒山野岭中敌人会从四面八方进攻。同时要守护受惊吓的村民,村民受惊过度,会在地图上来回的跑动,稍有不慎就会被敌方杀害。我们必须寸步不离的守护村民,直到最后一刻。

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

  关于《全民英杰传》的玩法介绍就先到这里,预祝各位主公在封测中扬名立万,在游戏里还有更多新奇的玩法等着你去体验。

  关于《全民英杰传》

  2017年备受期待的幻想三国RPG大作《全民英杰传》,正式发布。传承自“英杰传”系列的经典要素,更重金邀请日本动画界国宝级大师全程监督制作,带领玩家重回波澜壮阔的东汉末年。游戏强调战役中的战术表现,弓步骑射策等多兵种相生相克,主公军师武将仙术士等职业粉墨登场,将火烧赤壁、千里走单骑等经典战役逐一呈现。游戏把传统“英杰传”游戏回合制战斗更改为即时操作,是本作最大的创新!加入“微操”设计,一举突破传统回合桎梏,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网址,获取更多游戏信息:yjz.zisngame.com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6283797862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微信号::qmyjzsy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英杰传》手游微信: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英杰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全民英杰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