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蜀门手游》不删档火爆 新服“火龙”紧急加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8 15:0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蜀门手游》不删档正式开启后,游戏持续火爆,大量玩家涌入蜀门世界,为了游戏的流畅和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官方决定在9月28日11:30,加开一组新服,邀您共同畅游蜀门世界!

  新服开启时间:

  9月28日11:30

  开启新服名称:

  官方3服——火龙

  该服IOS与安卓玩家均可进入体验。同时,我们也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活动!

  情与义,再聚首!国民级热血仙侠IP巨制《蜀门手游》今日全平台震撼首发,首部暖心TVC正片《我回来了,你呢?》同步上映!玩家代言人越南妞饰演百花回归蜀门,舞动性感身姿发起召唤,曾经的战友你们在哪?我已归来,《蜀门手游》不删档测试我们浴血再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蜀门手游
大小:465.8 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