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庆八天月桂飘香《天下》手游国庆好礼乐不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8 15:36:02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花好月圆金秋庆典即将开幕,限量版异域主题时装带你瞬间穿越尼罗河畔,多重精彩活动缤纷福利等你收入囊中!专属新服“家国天下”即将开启,限量熊猫坐骑免费体验,节庆宝箱海量福利限时领取!大荒传功活动来袭,打通升级捷径助你快速冲破90级!双节狂欢抢好礼,八天长假乐不停!

  [十月金秋迎双节 共赏花好月圆夜]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十一期间大荒将开启多重精彩福利疯狂袭来的“迎国庆·贺中秋”系列活动,与天下少年一起共赏中秋月圆之夜,同庆家国安好和泰!金秋节庆专属新服“家国天下”今日开启,登录第七天活跃度达到80的少侠们,即可免费体验珍稀限量熊猫坐骑“潇碧酣梦”!

  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凡30级以上的少侠均可参与“花好”活动与“月圆”活动。花好活动中,少侠可以每天摘取月桂果,领取雷音溟钻,大禹之灵,圣灵软玉等丰厚好礼!活动期间,每天0点月桂树上将会有1颗月桂果成熟,即月桂果由白色果果变为蓝色果果。少侠任意摘取1颗月桂果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建议优先采摘成熟的蓝色月桂果哦!

  与此同时,少侠也可参与“月圆”活动。大荒每天0点会派出“月光宝匣”分给少侠五个随机任务,少侠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雷音溟钻,技能书残页、蕴神丹等丰厚奖励!如果少侠当天任务没有全部完成,第二天也会收到部分奖励哒!

  此外,10月7日摘取完月桂果后,树上剩余的月桂果还会变成亮闪闪的金果果哦!金灿灿的月桂果会为少侠结出什么神秘奖励呢?10月7日来大荒揭晓答案吧!

  活动期间,大荒还为天下少年准备了中秋专属花好月圆头像框奖励!少侠只需在大荒朋友圈中发表带有#花好月圆#话题的新状态,分享少侠的中秋故事,单条集满20个赞即可获得!同时,每个官方服务器中,被点赞、评论次数前十名的少侠,或者给其他人点赞、评论次数排行前十名的少侠,也可以获得朋友圈特殊称谓!

  [烟花盛宴铺满天 天灯祈愿送祝福]

  喜迎双节期间,大荒还为天下少年献上了绚丽多彩的烟花晚会。9月28日至10月4日期间,凡是50级以上的少侠,均可以在九黎城欣赏到绝美烟花盛景。烟花晚会分19:00、20:00和22:00三场进行,每场持续30分钟。届时还会放出雷音溟钻,五仙石,技能书残页,蕴神丹,月威溟钻,红莲碎溟,合气丹等缤纷福利!

  中秋佳节,放飞天灯、祈求心愿是一项重要的民间风俗。在9月28日至10月4日中秋活动期间,50级以上的少侠们在大荒各地也可以使用祈福天灯收获佳节祝福。天灯祈愿活动同样将放出广寒玉舟珍兽,雷音溟钻,合气丹,月钻等尊贵好礼!

  十月金秋送爽,天下月桂飘香!双节黄金长假海量福利送不停,《天下》手游花好月圆金秋庆典与你不见不散,全天下少年陪你一起狂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