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完《组合模型》的人 以后不用看说明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8 18:08: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编今天想和大家说这样一款游戏,从游戏名上来看,小编是拒绝的!并且连描述都不会看直接纳入儿童益智类游戏里。就是这样的游戏却被安利了!在“恶势力”的极力推荐下,玩了……上瘾了……一个柔弱的女子还学会了技能!以后宜家买的家具可以自己组装不看说明书了!一口气!组装好不费劲!是的!这款游戏就叫《组合模型》,没有一点感情色彩。

  这样的游戏的确很容易被忽视!没有好看的画面,还有点5毛美工的感觉。也没有剧情,组装好的模型也不能卖钱~不过,这还是G.Gear.inc有毒厂之称的著名日本游戏厂商出的!不过这次毒还不错。有小时候的记忆。

  《组合模型》游戏很简单,通过散落的的“零件”,组装起来就好,进入游戏先看到了一个两层楼高的大房子,然后进入了第一个关卡,大门的拼接。这是一个按顺序将部件正确组合起来的拼图游戏,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将部件拖到恰当的位置就可以了。就像小时候玩的积木!

随着游戏的关卡越来越往后,就不再是什么门啊简单的组合了!什么电路都来了!感觉玩完游戏自己能有个副业一般。随着游戏的关卡越来越往后,就不再是什么门啊简单的组合了!什么电路都来了!感觉玩完游戏自己能有个副业一般。

  随着自己一点点的努力,通关60关,把屋子里的物件都拼装起来还是有成就感的。用来打发时间,学习一点技能还是不错的!玩了这款游戏,再也不怕别人说你手拙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