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手游《真三国无双・斩》推出多人连线战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9 17:39:01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游戏厂商Nexon 宣布《真三国无双・斩》推出多人连线合作战系统,开放最多 3 名玩家进行合作战、专武突破系统与中秋节欢庆活动等多样内容,以下为本次更新内容说明。

  《真三国无双・斩》是由日本光荣特库摩授权乐生制作,主要是以《真 ‧ 三国无双 7》当作基础内容进行开发的 ARPG,除了原作中以一挡百无双的精神完整保留之外,更增加‘即时 PvP’,‘BOSS RAID’等多项优化的内容。

  多人连线‘驰骋沙场’合作战系统是以黄巾之乱为背景的副本,副本可分为黄巾之逆袭(普通)、黄巾之奋起(困难)、黄巾之风暴(修罗)三个难度,2 人(含)以上组队即可开啟副本,每组队伍最多有 3 位玩家组成后,进入副本并随著副本种类的不同,赋予玩家特定效果 (增益 / 减益)。在金鼓宣明的战场中,将考验玩家彼此之间的默契与武将组合,这将是影响战役胜败最大关键。

  此外,本次改版也推出‘专武突破系统’,武将专武能力将可推向更高的层次!玩家可使用同种类武器或特定道具进行武器的追加成长,当武器突破后,将赋予新的名称及图示变更外,专属能力值也将会有大幅度提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