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庆怎么约会 《奇迹神圣约》让你体验爱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30 16:20: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恋爱养成类游戏的玩家大有人在,对于大热的恋爱韩剧也好,还是各种玛丽苏的文也好。各位手游厂商们是否也认为恋爱养成类型游戏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阶段,不论是IP还是游戏类型,厂商们都会为了满足“恋爱”为玩家们带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这也是为什么恋爱养成游戏受到大家追捧的原因。

  恋爱养成游戏就是给玩家在游戏里面提供一个虚拟的恋爱对象,并且对象可以给玩家根据自己的所向来发展,可以说是女友(男友)养成日记。也有的会教会你如何恋爱,果然是恋爱法宝。

  近日游戏商Woody Studio宣布旗下的《奇迹:神圣约会》(Miraclr: Divine Dating Sim)将在不久后发布,游戏为视觉小说类型,喜欢的玩家可以关注。

  游戏的背景非常神话,画风也非常清奇。游戏以天使为切入点,让玩家对题材上感到新奇。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人们到达天堂,与心爱之人见面,长相厮守。据悉,游戏拥有几种结局。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人们到达天堂,与心爱之人见面,长相厮守,据悉,游戏拥有几种结局,这取决于你的选择。

  眼看着国庆到了,马上就会是春节各种询问你恋爱你人就来了!不如现在先培养培养,游戏将于10月03日正式发售,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喜欢的朋友可以在国庆恋爱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