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代南宫梦手游《数码宝贝Linkz》推出中文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09 15:50: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起《数码宝贝》,相信很多90后玩家印象深刻。《数码宝贝》伴随了我们的童年,一提起那首片头曲《butterfly》,各位玩家更是眼含热泪,除了动漫外,相关游戏也是引人注目。最近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旗下以《数码宝贝》为题材的智慧型手游《数码宝贝Linkz(原名:デジモンリンクス)》目前已经在iOS / Android双平台推出中文版,收费类型采基本游玩免费、游戏内部分道具付费制。

  在《数码宝贝Linkz》中,‘战斗’及‘农场’这两大要素是游戏的主要。也就是说兼具战斗和养成这两种元素——在[战斗]这一元素 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最多3对3对战的指令式战斗;‘农场’,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建设设施并培育数码宝贝。同时玩家在系列中熟识的许多数码宝贝们也会在本作中登场。

  《数码宝贝Linkz》就和动漫中一样,在游戏中,在现实世界与异世界中,将数码世界予以“连结”的应用程式。更令人惊喜的是,游戏将出现迄今为止在‘数码宝贝’系列中登场过、为人所熟悉的数码宝贝们。将自己与数码宝贝们之间的“牵绊”化作武器,共同挺身对抗在突然出现在数码世界的“异变”。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自己的数码宝贝们一起挑战3对3 的指令战斗——运用数码宝贝们各自拥有‘队长技能’‘固定技、继承技’‘属性与抗性’来赢得胜利。

  除了战斗外游戏还有“养成”元素在其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设用来培育数码宝贝,或者可获得有助于战斗之效果的设施等建筑物。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的“数码空间”。

  《数码宝贝Linkz》目前已在iOS / Android双平台上架,在游戏中,基本的游戏免费,但是游戏内的部分道具将采取付费模式。对《数码宝贝》系列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在游戏中再次体验一下童年的滋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