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PG手游《幻想年代纪》推出免费下载版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2 16:18: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目前,日本老牌游戏开发商KEMCO先前于2012年推出的RPG游戏《幻想年代纪(幻想クロニクル)》(iOS/Android)已将即将在今年的10月份再次推出免费下载版本,让各位玩家游玩。

  游戏是一款王道的RPG手游,故事讲述了主角莱特(Light)自少憧憬于加入自警团,就在他梦想成真执行第一个任务的那一天。故乡被袭击,即便莱特赶回村庄,还是力有不逮,无力回天。什么是守护兽?什么是漆黒的恶魔?顷刻间有太多不能理解的事情发生。为了寻找答案,主角与守护兽Lukius 订下契约,一场奇幻史诗的冒险篇章,自此展开。

  游戏的核心玩法是王道的角色扮演游戏,早前游戏制作商亦曾在PSP 掌机上推出过。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与不同的守护兽结成契约,但是很有趣的是不用的守护兽它们会按自己的战斗风格来行事。而玩家只可以给予个召唤兽方针却无法下达准确指令。召唤兽的设定已经够新颖有趣,而除了召唤兽外,作中还在武器链成及强化系统,透过日而继夜的‘务农’生活,来获得素材强化装备。在最初的付费版本中,在通关后更有隐藏迷宫及额外的召唤兽,以本格的RPG内容而言,是游玩时间可达十数小时的长篇作品。

  此次,游戏开发商KEMCO推出的《幻想年代纪(幻想クロニクル)》免费版本其实是一个无关痛痒的消息。距离上一次的付费版本已经过去了5年之久,该付钱游玩的玩家早起付费购得游戏完成通关了。如今将游戏免费,既能增加曝光机会还能收获一波路人的好感,何乐而不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