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KIRARA FANTASIA》曝光新情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3 15:30:0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芳文社、Aniplex 与 Drecom 联合宣布,手游新作《奇拉拉幻想曲(KIRARAFANTASIA)》(iOS/Android)的参加作品中,将追加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

  手游《奇拉拉幻想曲(KIRARAFANTASIA)》是芳华社旗下的一款全明星手游新作,目前游戏已开始了事前登录。游戏的故事主要为阻止阿尔西巴封印女神,扰乱世界的阴谋,奇拉拉从异世界召唤来了无数的角色开始了“可爱日常”,啊不对是“漫长的冒险”。游戏的战斗为指令选择式实时战斗,调整敌我方的行动顺序,使战斗更加有利。角色的技能“秘技”可以在能量条蓄满后开始释放,使用后会开始超可爱的技能演出。

  在主界面的城镇中有各种各样功能的设施,分为召唤之馆,奇拉拉房间,商店街,训练所。而房间中可以进行各种装饰,随玩家喜欢创造自己的房间,房间中还可以看到角色们各种各样的小行动哦。

  在本作中,属于芳华社旗下的游戏角色将会一一登场,简直是一场二次元的狂欢。截止到目前为止,《奇拉拉幻想曲(KIRARAFANTASIA)》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50万人,因此游戏商又继续新追加了突破 70 万人次的特典,目前事前登录活动还在进行中,玩家可持续关注官方网站的消息。

  而此的参战的《调教咖啡厅》是中山幸在芳文社的杂志‘MangaTimeKirara’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咖啡厅三字已经清晰的说明了故事发生的地点,而调教二字则是这是个奇怪的咖啡厅。在咖啡厅中,员们在工作时都会分别扮演傲娇、妹系等各种不同的‘属性’,而‘Stile’的新进打工人员樱之宫莓香(桜ノ宫苺香)则是被要求要扮演‘超虐待狂’的角色。店员们卖力工作的姿态,以及各个角色偶尔在不经意间流露的令人意外的一面,正是本作品的魅力。除此之外,游戏也公布的相关配音角色——樱之宫莓香(CV:和气杏未(和气あず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以及星川麻冬(CV:春野杏)等。

樱之宫莓香(CV:和气杏未(和气あず未))樱之宫莓香(CV:和气杏未(和气あず未))
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
星川麻冬(CV:春野杏)星川麻冬(CV:春野杏)

  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