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盘点王者荣耀中的非人类英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6 16:27: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源:电玩巴士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以前是以历史中个知名人物作为英雄原型来制作的,因此你一进入游戏就能看到很多老熟人,直到后来才开始推出原创人物。但其实以前的英雄也不全是真实的,还有很多虚构出来的非人类英雄,所以今天我们走进王者动物园,看看那些非人类的英雄~

齐天大圣孙悟空齐天大圣孙悟空

  首先我们要参观的是王者动物园中的镇园之宝——齐天大圣孙悟空。《西游记》中记载,傲来国有一座花果山,山顶上有一块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就存在的石头。这块仙石感天地之灵气,接日月之精华,最后崩裂,孙悟空由此诞生。后来孙悟空拜菩提老祖为师,学得本领之后大闹天宫,被镇压在五指山下。后跟随唐僧西去,取得大乘佛法,修成正果。

  而我们王者动物园的孙悟空却是一个十足的中二病,日常沉迷打野和追杀小朋友,别的不说,惹事的本领那确实是无人能敌。

  孙悟空他哥牛魔王

  接下来我们要去参观的就是孙悟空他义兄,牛魔。牛魔王同样出自《西游记》,它是翠云山和积雷山的主人,曾经跟孙悟空还有其他几个妖怪一起结拜为七兄弟。关于牛魔王大家的了解可能仅仅只是通过铁扇公主和红孩儿,但其实在原作中牛魔王是一个非常牛批的人物,他的武力值高到可以不用法宝而和孙悟空打成平手,试问全书有几个妖怪做得到?

  游戏中的牛魔……不是很清楚,反正小编玩游戏这么久,这英雄的出场率也太低了吧!

  动物园老板东皇太一

  下面让我们离开动物园,去天上看一看,毕竟这里还有个宇宙的中心呢!关于东皇太一,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因为关于他的资料实在不多,并且还众说纷纭。东皇太一最著名的来源是屈原《九歌·东皇太一》,他是当时整个楚地级别最高的神祇,也就是说整个天上地下他是大佬。都知道,在古代中国以东方为尊,所以东皇也就成了最尊贵的称呼。

  至于游戏中的东皇太一,小编只求他能不要再抓我啦!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套路要不得!

  好了今天的秋游就到此为止了~最后不要问为什么没有鲁班七号,因为我们动物园不收机器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