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奇世界手游》线下表演赛10月28日打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6 16:39:59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首届跨服攻沙四强行会燃情面世,线下表演赛最强之争一触即发。10月28日,激情与谋略将在四大区最强行会之间悉数上演。曾经的经典、回忆、青春,都将在这里带你一一亲历。第一行会的至高荣誉、特殊称号的诱人加成,再加上豪华的表演赛奖励,只为等待王者归来,一同来见证这史诗级的一刻吧!

激情沙城 跨服攻沙绎热血激情沙城 跨服攻沙绎热血

  行会占领沙城,成为统御一方的沙城城主,无论对于哪一个传世玩家来说,都是荣耀的象征。如今,《传奇世界手游》奉上首届跨服攻沙赛事,带给玩家更为耀眼的冠冕。无数玩家跟随着行会涌入这一赛事,在一次次的挫败后再次上阵作战,用个人的强悍实力与默契的战友配合,助力自家行会登顶更高的荣耀之巅。

四区四强诞生 现场观战享惊喜四区四强诞生 现场观战享惊喜

  传世首届跨服攻沙赛采用海选赛、淘汰赛、双败赛和线下表演赛共四轮赛制,想要成为传世第一行会,就要经过强者对决的重重考验。10月15日晚,安卓微信五区“雷霆”、安卓QQ一区“辟地”、iOS 微信一区“撼天”、iOS QQ三区“双龙”,四大区四强行会现已顺利产生,他们将代表各自的战区踏上新的征途。10月28日线下表演赛,属于他们的舞台即将绽放。前来观战不仅可以第一时间知晓决胜队伍,感受这一盛事的实况,共享胜者的喜悦。

10月新版不日来袭 更多精彩等你体验10月新版不日来袭 更多精彩等你体验

  据悉,在10月内,《传奇世界手游》还将推出最新版本。届时,60级以上的玩家可前往探索圣殿山地图,迎战高难度BOSS“圣武将军”;或是与结义伙伴共赴圣殿争夺战,抢占三宫九殿,获取强力结义技能,并通过亲密度提升技能效果,为团战增添神级助攻……此外,新地图定远废墟、新玩法星君系统也将在新版本中逐一亮相,带你踏上不一样的传世之旅!

10月28日,《传奇世界手游》首届跨服攻沙线下表演赛激情燃爆,四支冠军队伍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28日,《传奇世界手游》首届跨服攻沙线下表演赛激情燃爆,四支冠军队伍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