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少女枪战》开启预约 雅文小姐姐角色背景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7 16:52: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少女枪战》是一款二次元风格的手游,游戏讲述了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各种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少女们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建立起各种安全管理学院,与黑客组织们斗争到底的故事。日前游戏已经开启了预约,而游戏中的各位角色也都逐一登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游戏中的高智商代表,雅文小姐姐~

  从官方公布的角色档案来看,雅文小姐姐目前15岁,是千岛科技学院高中部一年级生,当然她还有个非常特殊的身份,那就是世界首富的女儿!

  虽然看起来倒是挺玛丽苏的,可是雅文从小就像一个男孩子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尽管父母对她的期望是成为一个淑女,但这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用?雅文最大的特点其实还是在于她爆表的智商,12岁就是量子学博士,并且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了家族企业的科技中。但是就这样一个天之骄子,竟然也有想不开去上高中的一天……

  雅文的性格和她的外表一样,都是假小子类型,一头短发显得尤其干练,连武器也是个大家伙呢~那么这个聪明的女汉子又会在剧情中扮演什么样重要的角色呢?游戏上线之后大家去一探究竟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