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刀剑神域integral factor》即将开启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8 16:13: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剑神域》这部轻小说自从在网络上连载开始,就收到了大量的关注,随后又推出了一系列的漫画、动画,各种剧场版满天飞,而现在,以它为蓝本创作的手游也即将开始测试。

  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上,游戏方就公布了这款游戏即将上线的消息。据官方透露,游戏将以RPG为主要玩法,结合原作的剧情,打造出不一样的故事。玩家们在游戏中需要扮演一位原创人物,跟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始冒险。

  游戏虽然是以《刀剑神域》作为背景,但其实也拥有很高的原创度,所以玩家们不用觉得是再看一遍小说或者动画,因为还有很多的新剧情等着你前去探索发现~

游戏已经于今日正式开启CBT测试,暂时还仅限于安卓平台,iOS平台的测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向玩家们公布。游戏已经于今日正式开启CBT测试,暂时还仅限于安卓平台,iOS平台的测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向玩家们公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