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0年历史的《伊苏》将登移动端 味道初心不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9 16:5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伊苏》是日本老牌电子游戏公司Falcom所制作的一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系列,这款游戏已经有将近30年的历史。而宇峻奥汀今日宣布,与中国游戏厂商北京畅游合将推出《伊苏》手机游戏新作。这让喜欢《伊苏》的玩家惊喜万分。

  该游戏为古老的“伊苏国”传说所执着的红发的少年冒险家亚特鲁·克里斯汀穿越被结界阻挡的海域来到伊苏旧址——艾斯塔里亚,受占卜师莎拉的指引,亚特鲁开始收集传说中的六本“伊苏之书”,在魔兽频繁出没的艾斯塔里亚踏上了冒险旅程。

  手游将回归原作,宇峻奥汀今日下午宣布将与北京畅游合作《伊苏》手机游戏新作。畅游表示,双方达成共识,将会保留《伊苏》特色,完美移植原本人物、设定,《伊苏》剧情将描述主角红髮少年亚特鲁探索古文明的冒险历程,游戏战斗分为四个简单指令,包括奔跑、跳跃、挥剑、施展法术等,玩家可以发挥即时性战斗。

当然日系游戏还有一个特殊就是画质和声优音乐,请玩家放心。《伊苏》来到移动端,还是以前经典的味道。当然日系游戏还有一个特殊就是画质和声优音乐,请玩家放心。《伊苏》来到移动端,还是以前经典的味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