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本音乐大师监制《天使纪元》打造视听盛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0 10:21: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天使降临,重启纪元。由刘亦菲代言、游族核心研发团队潜心制作的3D魔幻MMO手游《天使纪元》即将封测。该游戏特邀日本知名音乐大师监制、韩国顶级美术团队加盟,超强班底明星阵容为玩家打造了魔幻史诗级视听盛宴。

《天使纪元》游戏原画《天使纪元》游戏原画

  《天使纪元》官方网站:http://ts.youzu.com/

  超强班底 实力打造魔幻史诗级CG

  《天使纪元》游戏CG中,由刘亦菲扮演的日曜天使蕾雅,伴随着低沉神秘、节奏逐渐加快的旋律,步入封印黑暗之力的魔神殿堂,以求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无限膨胀的仇恨和欲望,促使她身上象征力量的月影天使蕾娜觉醒。

图2《天使纪元》刘亦菲化身月影天使

  《天使纪元》特邀日本知名音乐人崎元仁监制的BGM,完美诠释了光明与黑暗的碰撞。激昂的旋律,不仅给人一种战场热血、恢弘的视听冲击感,更昭示着黑暗的来临。是毁灭还是共生?神魔一念,黑白相生。

  王者CV 倾情演绎至美魔幻角色

  《天使纪元》为打造至美魔幻角色,根据角色的设定,集结了吴磊、夏磊、洪海天、孙晔、谢添天和龟娘等众多声优大咖,组成奢华CV天团。该CV天团中的声优曾为近期知名手游中的妲己、安琪拉、扁鹊、杨戬和宫本武藏等角色配音。

图3《天使纪元》三大职业

  在《天使纪元》中,声线干净、冷冽却清亮的谢添天,将魔法师外冷内热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音色多变擅长古风的龟娘,饰演冷滟灵动的圣射手也别有一番风味;由夏磊配音的狂战士,拥有朝气蓬勃的声线,自带豪迈的BGM。王者CV的倾情演绎,带玩家身临其境的领略天使与魔神之间的较量。

  顶级声影 完美塑造极致华丽画面

  繁荣的天使之城是人类最古老、最恢弘的城邦。高大坚固的城墙是人类抵御魔族的最后堡垒。魔神即将觉醒,光明与黑暗的对决一触即发。随着令人热血激昂、心潮澎湃的节奏响起,勇士们整装待发奔赴战场……

《天使纪元》天使之城原画《天使纪元》天使之城原画

  顶级声影的配合,让人在震撼中感受到勇者无畏的精神和为荣誉而战的使命感。《天使纪元》主打韩系至美魔幻画风,特邀韩国顶级美术团队为游戏画面品质保驾护航,该团队代表作有《剑灵》、《龙之谷》和《侠盗猎车手(GTA5)》等游戏。强强联手,超强音乐、声优班底牵手顶级美术团队,完美塑造了极致华丽的游戏画面,打造了魔幻史诗级视听盛宴。

  历经2年时间打磨,由刘亦菲倾情代言的游族年度巨作《天使纪元》即将在近期开启封闭测试。届时,《天使纪元》必将为MMOARPG粉丝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天使纪元》官网:http://ts.youzu.com/yuyue?c=youzu_mt

  《天使纪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324230089

  《天使纪元》官方Q群:516907130

  《天使纪元》微信公众号:天使纪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使纪元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天使纪元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