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6天众筹20万美金 《旗帜的传说3》明年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0 14:02: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旗帜的传说》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战旗RPG的经典作品,这款游戏一经上线就凭借着恢弘的背景和独到的见解吸引了众多玩家。在这个各大IP横行的时代,《旗帜的传说3》也将跟玩家们见面。

  游戏剧情设定在一个人类与巨人势不两立的世界,但是由于恶魔的进攻,双方不得不暂时合作,共同抵御外敌。看这个剧情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起一些经典的电视剧情节?这部作品讲述的是维京大陆的故事,浓郁的北欧神话风格,荒凉而又阴冷,更是给游戏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游戏秉承了传统的RPG玩法,玩家们需要经营自己的军队,在养活士兵们的同时还要训练他们,准备强力的武器道具,增强军队的战斗力。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经典模式供玩家选择,前两部作品中受玩家们喜欢的人物也将再次登场。

  作为一款独立游戏,《旗帜的传说3》仅仅用了6天就众筹了20万美金,由此可见玩家们的期待。并且前两部作品都推出了手机版,这次的续作应该也会上线移动端,希望能够给不负众望,带给玩家更多惊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